這老師有梗《學生問老師為什麼要念書》你書念這麼好也沒女友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oraemon.wikia.com

老師:TMD(ㆆᴗㆆ)有時候看到這些師生攻防戰對話內容也是笑到美叮美噹,現在的老師已不像傳統老師如此有距離感,加上通訊軟體的發達可以隨時與老師聯繫,不擅長面對面溝通的學生也可以透過LineKakao Talk等通訊軟體來發問以此拉近師生距離。不過當學生問「為什麼要讀書」這問題時想必老師們也是苦惱到底要正經回答還是以過來人身份告訴他些經驗談?有位韓國老師就頗有梗的以一種譬喻法來回應學生的天兵問題(笑),猜猜看這位老師怎麼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學生:「老師,有些事我有點擔心」

老師:「閉嘴去學習吧,你已經成為我壓力來源呵呵」→老師這麼直白好嗎ㅋㅋ

學生:「我沒惡意,但你畢業於首爾大學也沒有女友,那我幹嘛還讀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yanimelist.net

想不到現在的學(屁)生(孩)天生內建砲彈在嘴上,隨便一句話都有滿滿的殺傷力阿~不過這位老師也不是省油的燈,出社會混這麼多年怎可能連一個毛都還沒長齊的孩子都對付不了!

於是老師便如此回應:

「你的學歷與財力在社會上就像穿在身上的衣服一樣,如果把學歷譬喻成一條褲子,長的像元斌的人即便只穿條內褲也可以吸引到女人,但長的像我們這樣的人至少也要穿條褲子才能讓旁人注意到我們阿」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mkorea.com/95790814

學生:「哇哇,首爾大學的想法果然不同,但就算你穿上褲子還是沒有女朋友(魯蛇)阿......」→很堅持沒有女朋友這點(大笑)

老師:「你是白癡嗎?這是如何讓人把你當人對待而不是讓你有女朋友阿,如果不想看起來像穿回收箱裡的二手褲就給我閉嘴去學習」

學生:「好......」

有人看到這對話還解讀出另一種弦外之音:「就是我念成這樣都沒女友了你不念想當笨蛋還跟我討論有沒有女友,欠揍」

這解讀ㅋㅋㅋ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amu.wiki

雖然學歷好與壞本就不與未來人生畫上絕對的等號,但人生每個階段都有適合做的事情,既然是學生還是把專注力放在學業上而不是交女友這件事吧ㅋ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