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中文歌很多大明星都會唱《小幸運》知道有誰唱過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去KTV唱歌時必點什麼歌?雖然每個人的代表曲不一定一樣,但那些稱霸排行榜的歌曲總會在大家心中有著相似的共鳴感。有些歌不只我們愛唱,就連不懂中文的韓國人也愛,例如人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小幸運》就曾被許多韓星翻唱過,用溫柔的歌聲唱著你我都熟悉的歌曲,為什麼這首歌會如此受歡迎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是因為《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在韓國大紅的關係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ovie.naver.com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成績向來不俗,不僅在台灣創下4.1億元票房紀錄,在港澳、大陸、馬來西亞、澳洲、紐西蘭、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與韓國票房成績也很漂亮,而主題曲《小幸運》更是YouTube首支破億華語歌曲!從劇情到歌曲都有的亮眼表現難怪到哪都受歡迎,因為真的很棒阿~

《小幸運》

雖然《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到2016年5月12日才在韓國上映(台灣2015年8月13日上映),但從上映日那天起韓國人對這部電影的稱讚就沒停過,而扣人心弦的主題曲更是成為韓國人熱愛的中文歌曲,不少人狂練中文就是為了唱這首歌,就連........大明星也不例外!

許多知名韓星都曾唱過《小幸運》:

IU

秀智

潤娥

許多韓星參加活動時都會獻唱《小幸運》這首歌,從她們的歌聲中聽到熟悉歌詞有種說不出的感觸,台上歌手台下觀眾齊唱時更是感動阿~

Jessica

宋仲基

Apink

Ailee

聽了這麼多版本感覺如何?

最後就用原唱田馥甄的《小幸運》來收尾吧♥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