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世界第一"的超長隧道《旭隧道》

圖片1

 

台灣也有播出的「ナニコレ珍百景」(珍奇百景鑑定團)節目裡每次介紹的奇景,都一定會在日本網路上造成不小的話題~新瀉縣的《世界一神社》最近又因為這個節目的SP而再次登上搜尋排行榜,這間名字叫「世界第一」的神社,是有什麼世界第一特別的地方嗎?還是有比較豪華呢?可惜都沒有,甚至可以說它是託了之前被節目介紹過的《旭隧道》的福,這條隧道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抗抗吧!(笑)

圖片2

 

圖片3

這條《旭隧道》其實是昭和時期為了運送物資而開挖的,全長762公尺,狹窄到連小型家用車都未必能通過,現在幾乎變成給來《世界第一神社》參拜的信徒使用,但這條隧道實在太~長,去過的人都強烈建議有幽閉空間恐懼症的人千萬不要隨便進入喔!

到底有多長就來看看網友拍的影片吧!

這支影片很有催眠效果吧!其實如夢看到一半就受不了了~如果有跟我一樣幽閉空間恐懼症的請給我一個5!(拍)老實說~就算是一般人也會怕怕的吧!畢竟日本有許多都市傳說都是發生在隧道裡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來看回這個登上排行榜的神社吧!其實就真的跟網友說的一樣,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笑)至於為什麼會取作「世界第一」呢?其實是這裡的神主當時為了鼓勵戰敗的日本人而取的,讓這間神社成為能夠「重拾成為世界第一精神的地方」...嗯...沒想到有這麼深含意的理由啊~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