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童子》武井老師發表葉王最新近況讓粉絲超驚喜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最近少年Jump為了紀念死神功成身退,特別公開15年前也就是2001年發行的36・37合併號雜誌,讓讀者重新回味死神第一話以及其他當時正在連載的漫畫,昨天才說很懷念《棋魂》、《通靈童子》等作品。沒想到不久後就發現《通靈童子》作者武井宏之老師在推特發表葉王近況!看到睽違已久的葉王讓粉絲又驚又喜,感謝武井老師~~

通靈童子超人氣角色「葉王」

曾經在漫畫第2回人氣投票拿下冠軍的葉王(主角葉則是第二名),葉王在故事中以壓倒性的巫力凌駕眾人,雖然個性相當冷酷但在戲裡戲外都有不少跟隨者。

▼果然BOSS的身邊都要搭配一隻吉祥物(誤)

圖片2

圖片來自:845comic.jimdo.com

和貓很有緣的葉王在續篇「通靈童子FLOWERS」也和一群貓一起出場,可惜因為雜誌停刊連同FLOWERS也草草結束。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iekoes.nl

8/23武井老師和上傳一張「葉王近況」看到葉王愉悅的笑容,想必他過得應該相當愜意!在葉王身邊的則是去年老師的新作「猫ヶ原」主角「ノラ千代」。這張圖發表後短時間內就湧入大批粉絲留言,表達對葉王的思慕之情,再次印證葉王的超高人氣。

圖片4

圖片來自:武井宏之@takeimokei

圖片5

圖片來自:武井宏之@takeimokei

目前武井老師主要在進行「猫ヶ原」與「ハイパーダッシュ! 四駆郎」的連載

圖片6

圖片來自: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

「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雜誌編輯部還曾經推出真實版的「ノラ千代」企劃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kodansha.co.jp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kodansha.co.jp

愚人節一日編輯長企劃

如果編輯長可以換成「ノラ千代」每天被催稿也甘願( ̄▽ ̄)

圖片9

圖片來自: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編集部@magazine_edge

圖片10

圖片來自:武井宏之@takeimokei

這幅畫作引起各方粉絲的熱烈討論,還有人詢問武井老師「法斯特VIII世與愛莉沙現在幸福嗎?」老師的回答也讓人超感動:「他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還要幸福。」這一對果然是通靈童子中最大的閃光( ゚∀゚)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話說武井老師還有另一部「ユンボル -JUMBOR-」遲遲沒有下文,不知何時才會繼續連載(´;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編集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