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推出《免費食物活動》只要放下OO就可以吃冰淇淋唷

圖片1

圖片來自:frolossus.tumblr.com/post/140154581020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道理人人懂,所以看到免費活動時難免驚奇,是真的免費嗎?還是要做什麼事才行?某間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連鎖速食店從一月起推出一個活動,就是在用餐期間放下某樣東西就可以獲得免費冰淇淋,而這項東西就是.........

手機!

現代人用餐時滑手機已是常態,不論是跟熟的人還是不熟的人吃飯皆是如此,來自美國的Chick-fil-A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好的飲食文化而推出「Cell Phone Coop Challenge」活動,只要在用餐期間把手機收到他們所提供的箱子內,就可以於用餐完畢後領取一份冰淇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route9community.com


▼ 進入Chick-fil-A後會發現桌上有一個紙盒,那盒子就是讓你放手機用的,店家還細心在外盒上寫下"使用說明"

圖片3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trending/2016/03/02/chick-fil-a-free-food


1. 把所有人的手機調成靜音後放入盒中

2. 接著想用美食

3. 用餐完畢後到櫃檯告知你已完成活動就能獲得冰淇淋

吃飯不玩手機是一種禮貌唷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ANLZYMidaCbLQFWXBC95Jg


有趣的是不少家庭在初次挑戰失敗後又來消費想再試一次,甚至有顧客詢問說是否能把盒子帶回家,但我想應該不行,想要的話只好回家自己做一個囉。


看到手機震動很難不碰它耶,不用想拉拉我一定會挑戰失敗ww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