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甲鐵城監督《荒木哲郎》出道作竟是庫洛魔法使短篇

圖片1

圖片來自:ccsakura-official.com

業界不少知名動畫監督,當年也都是從制作進行開始作起,包括富野由悠季、水島精二等大導。就連以《進擊的巨人》、《甲鐵城的卡巴內里》聞名的荒木哲郎監督也不例外,而回顧荒木監督過去的經歷意外發現,其實庫洛魔法使特典短篇就是荒木監督首次擔任分鏡與演出!原來觀眾早在這麼多年前就已經見識過荒木監督的作品了。

荒木監督執導作品

▼首次擔任監督是在2005年OVA《童話槍手小紅帽》

圖片2

圖片來自:www.konami.jp

▼2011年罪惡王冠

圖片3

圖片來自:guilty-crown.jp

▼2013年進擊的巨人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2016年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根據MADHOUSE動畫公司的介紹,荒木監督從大學文學部畢業後,便進入MADHOUSE工作。分鏡&演出的出道作就是庫洛魔法使短篇動畫。接著負責TV動畫《銀河天使》的分鏡&演出,以破天荒的搞笑手法獲得廣大矚目。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madhouse.co.jp/special/arakicolumn/index.html

收錄在庫洛魔法使DVD-BOX 3的特典影像,分鏡與演出就是由荒木哲郎擔任

 「すてきですわ、さくらちゃん! 知世の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活躍ビデオ日記スペシャル!」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總是喜歡說謊的山崎這次提到藍色郵筒時,眼睛居然睜開了!究竟這是否代表山崎難得說了真話呢!?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小櫻、小狼、莓鈴三人一聽到「只要用藍色郵筒寄信,就能和意中人兩情相悅」的傳說眼睛都亮起來了。(受到月魔力的影響,這時候小狼在意的人還是雪兔)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片尾可以找到荒木哲郎的大名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MADHOUSE真的培育出不少優秀的人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荒木哲郎(Tetsuro Ara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