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化決定《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誰的內褲?應該不是87女神的

圖片1

圖片來自:5pb.jp@konosuba

和真醬,是擅長隔空偷盜原味胖次的朋友呢❤曉夏目著作+三嶋くろね插畫的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改編動畫崩到不行,連導演都覺得「這一定暴死吧...」,沒想到卻崩出了一片美好天地。隨著動畫進行到第二季尾聲,大家正期待著宣布推出第三季動畫,看和真與他的87隊友繼續冒險時,官方卻冷不防表示:《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遊戲化決定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改編動畫自去年第一季播出後引發熱潮,成為2016大黑馬。故事敘述魯蛇尼特高中生「佐藤和真」偶然外出卻被拖拉機嚇死,死後受盡水之女神「阿克婭」各種嘲諷,轉生之際惱羞決定放棄神裝,而選了阿克婭隨行,來到異世界後原本還以為有女神carry應該萬事順利,沒想到這隻水之女神是個貨真價實的智障……之後又遇見了偏執於一天只能一發爆裂魔法的中二貧乳魔法師「惠惠」,以及名門閨秀卻是變態抖M的美人騎士「達克妮絲」,就此展開搞笑的異世界欠債還錢冒險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Jurnal Otaku Indonesia

 

說好的第三季……咦是遊戲化?

在大家都覺得應該是第三季的消息吧,穩穩妥妥的時候。官方卻突然決定要遊戲化了哦喔喔!然後就任性的放出預告,欸?內褲?

圖片3

圖片來自:5pb.jp@konosuba

鏡頭一開始就看見一條白色胖次擺在酒吧台上,到底是誰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5pb.jp@konosuba

圖片5

圖片來自:5pb.jp@konosuba

遊戲的平台、價格、發售日什麼都還沒公佈,但率先就公布了大家平常穿著的內褲類型,官方太惠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5pb.jp@konosuba

(阿克婭問號)

圖片7

圖片來自:5pb.jp@konosuba

 

由「5pb.」製作

以妄想科學ADV系列《命運石之門》、《Chaos;Child》著名的5pb.,之前也曾將人氣動畫《NEW GAME!》以及《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改編為遊戲,依照5pb.的慣例,本作應該是一款對應PS系列平台的AVG遊戲。遊戲名稱為《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この欲深いゲームに審判を!-》,除首支宣傳影片外,也同時公開了遊戲的概念網站(在這裡)。

ε(*´・∀・`)з゙ 求中文版(跪)

第三季也不要停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このすば 遊戲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