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旅客救星《專拍車站置物櫃的奇妙部落格》放好行李就能輕鬆逛街囉……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E2P9-2AbCDA

大家出國觀光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帶著行李完全不能輕鬆遊玩,又不知道該寄放在哪裡呢?即使像日本許多車站都設有置物櫃,但是遊客根本不知道置物櫃在哪裡,也不知道置物櫃放不放得下行李!事實上有個部落格就專門整理日本全國的車站置物櫃,最近還幫上了台灣遊客呢!大家以後去日本可以先查查這個部落格,放好行李就能輕鬆逛街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許多車站都有這種置物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ochinoashiato.blog.fc2.com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chinoashiato.blog.fc2.com

雖然日本許多車站都設有置物櫃,看似對觀光客十分方便,然而每個車站的置物櫃數量都不同,容量也不同,位置更是讓觀光客摸不著頭緒,有沒有辦法事先查好置物櫃的資訊呢?


「昨天有台灣人問我西舞鶴站的置物櫃大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telion6

日本網友そて(Sote)最近被台灣朋友問及「西舞鶴站」的置物櫃大小,而經過仔細搜尋竟然發現有個部落格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整理日本各地車站的置物櫃資訊,其中一篇2015年的文章正好就是介紹「西舞鶴站」的置物櫃,そて(Sote)一邊感謝部落格的主人,一邊推廣這個奇妙的部落格給網友!


專門整理車站置物櫃資訊的部落格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ocker1.exblog.jp


台灣網友想知道的「西舞鶴站」置物櫃資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locker1.exblog.jp

大家到日本遊玩之前都可以到「旅行先で撮影した全国のコインロッカー画像」這個部落格搜尋各個車站的置物櫃資訊,放好行李再玩絕對會輕鬆許多啊!

(゚∀ ゚)本來以為是奇怪的部落格,想不到卻為觀光客帶來很大的幫助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telion6旅行先で撮影した全国のコインロッカー画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