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經驗談《遇到對的人徵兆》看完默默被網友灑狗糧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opsugar.com

分享不少如何從約會「細節」看眼前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其實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性,如果才剛認識就發現不妥或許早點Say Bye Bye也是件好事。不過今天要反過來分享如何在初次約會就發現對方是「對的人」,或許只要一個點對了就能認定對方!reddit上就有不少過人來分享自己的經驗談,想不到看著看著發現眼前的白光越來越強,等等這不是純分享嗎怎變成灑狗糧大會了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真正關心你說的話,即便話題被帶開也會努力轉回來的人。

· 我朋友跟一個女孩一拍即合,他們為了多聊一些天特地在附近多轉了兩個小時才開往約會地點,當兩個人很聊得來時就是很好的開始,他們這對結婚大約15年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bs.org

· 和網路上認識的女網友一起去咖啡廳碰面,聊天時我不小心噴口水還噴到她額頭上,我們兩個都注意到了,我也發現她假裝沒發現,很顯然她是不在乎這種小事的人,之後我們聊天聊的很順利。

我們已經結婚兩年半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lovecheaters.com

· 從咖啡廳出來後我打算直接解散,因為我發現她沒有很投入這場約會,想不到她看了一下錶後問我接下來還有事嗎?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後來第一次約會就這樣約了4小時,包括之後的雨中散步和Kiss Goodbye。我們兒子已經一年級了,雖然總花很多錢買玩具卻得說這樣的生活很幸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eharmony.com

· 發自內心的笑

我有一點焦慮和潔癖,自我防禦機制會讓我能分辨出跟我坐在一起的女生是出於禮貌的的假笑還是真的覺得我人很有趣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bolde.com

· 笑到臉頰疼

· 高中第一次約會時我妻子主動付電影票和飯錢,電影結束後直接給我一個大擁抱後來我們就手牽手一起逛街,那天晚上是我們第一次接吻,她的甜蜜和熱情直到十年後的今天還是讓我難以忘懷。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reatist.com

· 她對你這個人好奇不會只聊自己,會想了解你的生活和過去等

· 當你不希望這場約會就這樣結束時,那個瞬間就對了。我和現任女友第一次約會時只是很普通的咖啡廳見面,結果我們玩了整天只因為我們不想馬上結束約會。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itutodraco.com

· 感覺待在一起才一個半小時結果已經五小時過去

· 未婚妻跟我說我第一次去她家時她就知道是我了,因為她的貓直接坐在我的腿上,但她的貓討厭所有人,除了我以外。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onightsbettertogether.com

以後心儀對象有養貓的話記得要去巴結一下貓老大唷w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