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沒經過同意就賣掉同居男友的動畫DVD》女子被依竊盜罪送辦

圖片1

圖片來自:Let's Talk Anime - WordPress.com

媒體上常出現男友、女友、婚姻中的另一半把自己心愛的收藏品隨意丟掉、賣掉的新聞,看在宅宅眼裡簡直人神共憤,最近日本這位沒經過同意就賣掉同居男友動畫DVD的女子可以說完全踢到鐵板了,被警方依竊盜罪逮補啦~good job幹得好,妳看看妳!好好反省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錢花所以盜賣男友收藏

日本警方這回逮捕了一位竊盜嫌疑犯——這位23歲的無職女性將同居交往的男友(49歲)珍藏的8張動畫DVD轉售,其中包括《魔法少女奈葉》和《鋼之鍊金術師》,而且還是全新未開封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根據警方調查,她坦承是因為沒錢花,所以擅自販賣男友的東西。

 

男友納悶東西一直不見...

這位49歲的宅宅男友在這次之前就有發現自己的收藏常會莫名其妙突然不見,對此感覺很納悶,但他都隱忍下來,這回他特別珍惜,連拆封都捨不得的動畫DVD竟然憑空消失,忍無可忍終於報案處理。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收藏品就這樣缺一塊(內心淌血)

新聞寫價值約9萬円,但宅宅想必知道價值絕對不止……這是無開封的收藏品啊!如果是無印版的話,距今也10多年了,在二手市場有可能翻好幾倍價錢(而且是《鋼鍊》和《奈葉》,IP夠大不解釋,要是還包含店頭特典的話……),更重要的是——

(メ ゚皿゚)メ 他 根 本 不 想 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wkkazuya

被盜賣珍藏品的當事男友在twitter上心痛po出自己缺了一塊的收藏……如今是很難要回來了,不單作為證物遭警方扣押,善意取得的店家也可以主張合法持有,想把失去的東西取回可不一定只要這個價錢……

圖片5

圖片來自:ghibli-tosidensetu.com

23歲的女孩子...缺錢為何不去工作呢?或跟49歲男友商(撒)量(嬌)也不失為一種方法呀......亂賣別人的珍藏實在太過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一介のアニメ隠居@wkkazuya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