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EVA與未來的EVA》株式會社カラー10週年記念展11月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neweva.blog103.fc2.com

新的劇場版呢……不好意思,沒有(泣),但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總有新動作、新噱頭可以不斷製造話題,這樣才好再賺20年呀(誤)。「株式会社カラー10周年記念展 過去(これまで)のエヴァ、未来(これから)のエヴァ。そして、現在(いま)のスタジオカラー。」如同詩句般,神之長度的展覽名稱,真不愧是庵野秀明新世紀福音戰士style(笑),本展將於11月在東京盛大展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株式會社カラー十週年紀念主題展覽

成立於2006年的「株式會社カラー」公司title可能對於某些人來說很陌生,但提到他們的社長「庵野秀明」一定瞬間就瞭解了。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經營動畫的企劃、腳本與設計等開發工作,乃至於之後的製作範疇也有參與。

圖片2

圖片來自:neweva.blog103.fc2.com

 

過去的EVA與將來的EVA

本次主題展將展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的原始設定資料以及約160件原畫。活動宣傳圖的原畫也將於本次展覽首次公開。

圖片3

圖片來自:neweva.blog103.fc2.com

 

《正宗哥吉拉》

說到庵野秀明,就不可不提今年夏天澎湃上映的電影《正宗哥吉拉》(シン・ゴジラ),在這次展覽中也將首次完整呈現哥吉拉的第2型態、第3型態與第4型態的雛型,這可是史上第一次哦。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oodbyebluethursday.com

 

《監督不行屆》番外篇

……曬恩愛企劃w。《監督不行屆》是漫畫家安野夢洋子的作品,這位漫畫家呢其實就是社長夫人,是庵野秀明的愛妻與好夥伴,所謂《監督不行屆》就是在畫他們夫婦間婚後的甜蜜愉快日常生活。這次特別為了展覽繪製了番外篇,而且動畫化了,內容是公司創立10年以來的故事,將於會場展出原稿並放映動畫版本。

圖片5

圖片來自:neweva.blog103.fc2.com

 

《桜流し》將於「EVA:Q version」特別放映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主題曲,由宇多田光所演唱的《桜流し》將在「EVA:Q version」中放映音樂影片,這也將喚起大家對於Q的回應吧渚薰啊啊啊啊・゜・(PД`q。)・゜・

 

本次展覽將於2016年11月23日~11月30日在「ラフォーレミュージアム原宿」展開,每日開放時間是從上午11:00到晚上21:00(最終入場時間是20:00),門票含稅是500円(約新台幣155元左右),有興趣想前往的卡友們可以提早安排行程囉!

_(´ཀ`」 ∠)_  話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呢?

我等到都快化為LCL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株式会社カラーtwitter株式会社カラー10周年記念展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