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柯塔芬妮 超短髮亮相片廠

圖片1

話說今天下午,如夢才寫到《短髮不是人人都適合 只是她們剪了短髮剛好都這麼正!》,這讓小狄聯想起,在哈利波特7一殺青,妙麗~艾瑪華特森一口氣剪掉她那一頭漂亮的金髮,變成了一頭超短髮型,當時造成了不小的震撼。現在~好萊塢要吹起短髮風了嗎?達柯塔芬妮也跟上艾瑪,換上了宛如男孩子一般的髮型,在倫敦開始拍攝她的新片《愛正好(Now is Good)》。

達柯塔芬妮,讓人好意外的超短髮!

圖片2

▼就算她在《暮光之城》系列裡頭髮也沒這麼短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暮光之城》系列的吸血鬼Jane,除了這部之外,幾乎沒有再看到達柯塔短髮了(小時後不算的話)

圖片4

▼六月底達柯塔芬妮到英國看溫布頓的時候還是長髮,所以假設她應該是為《愛正好(Now is Good)》的拍攝而作的造型吧?

圖片5

▼《愛正好(Now is Good)》改編自小說《16歲的最後心願(Before I Die)》,台灣中譯本由黃冠出版。故事是敘述一名得了白血病的女孩,她急著想要在她死去前完成很多事情,而清單上的第一項就是她不想再是處女之身了.....

圖片6

圖片7

小狄補充:隔天終於有人問到達柯奇芬妮,原來她只是戴假髮,並沒有真的剪掉她的長髮,喜歡長髮造型的人可以鬆一口氣了。

▼長髮短髮都好看,但私心還是比較喜歡長髮呢。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