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總共才三千人...《韓國冬季奧運》準備破十萬保險套超狂

圖片1

圖片來自:korean.naturalrubberlatexcondom.com

這....也算是另類的破紀錄的事情啦(笑)先前有跟大家介紹過韓國的平昌奧運中《Yuri!!! on ICE》日本雙人滑組合短曲練習中,以及被各種嫌棄的《奧運限定款漢堡實體照》事件,沒想到才剛開幕沒幾天,又有人發現選手總共才三千人...但《韓國平昌奧運準備11萬個保險套》,這是....要開什麼趴踢嗎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破冬奧紀錄

這個紀錄也算是蠻特別的ww畢竟在前兩年的冬季奧運都只有準備10萬個左右的保險套供選手使用,但今年韓國平昌卻準備了11萬個!!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其實發保險套的啟源可以追溯到1992年巴塞隆納夏季奧運起大會就開始提供選手保險套使用,一方面也是為了要選手不要在異鄉給爸媽抱孫子(笑),不過有更多選手會把他帶回家,因為這保險套的顏色也是跟著奧運五環的顏色作搭配,相當適合當伴手禮(?)

圖片3

圖片來自:싱글리스트

不過這種拿保險套的事情似乎開始越來越廣泛,據調查2000年雪梨奧運只準備7萬個還被抗議XD後來還再追加兩萬個www

2012年倫敦奧運15萬個五天內被拿光

圖片4

圖片來自:goodwp.com

所以有韓國網友認為「這是來比賽還是來開趴阿www」因為所有來比冬奧的選手約2900人,但卻準備了11萬個,選手可以在選手村、醫療中心、主新聞中心、記者下榻處、冬奧2個園區內所有公共廁所拿到,超方便的有沒有(喂)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發這麼多個也好啦,至少大家都會..........很安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평창에 콘돔 11만 개…34성 낯가림 떨치는 기회 될 것34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