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基因操作技術日漸成熟》宅宅熱議:Seed基拉大神的時代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先不要講別的,你不覺得「智慧型手機」很神奇嗎?想想爸媽在我們這年紀的生活,相比我們現在所享有的這一切,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無論明天是什麼樣子都不會太令人意外,對吧?最近日本媒體報導了關於遺傳基因操作技術日漸成熟這件事,結果讓宅宅們熱議起來,覺得《機動戰士鋼彈SEED》的時代越來越近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動戰士鋼彈SEED》與基因改造

SUNRISE在2003年推出的動畫,在播出的一年間,在日本掀起巨大熱潮,其中經過人為的遺傳基因調整,而被改良、優化,導致先天上擁有比普通人更為優秀能力的人,被稱為「調整者」(コーディネイター,Coordinator)。在「人工子宮」中接受調整而出世的孩子,則被冠以「超級調整者」之名,目前已知僅有一名成功對象,即「煌·大和」,也就是之後駕駛鋼彈吊打所有人的基拉大神。

 

三次元的基因操作技術

從新聞截圖上可以看到,經過遺傳基因操作而誕生的孩子,常能擁有父母所期待的外貌、體能與智力,這與《機動戰士鋼彈SEED》中的「調整者」頗有異曲同工之妙。看到這則新聞,讓宅宅們產生了一種彷彿動畫中的情節即將成真的錯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oishiitakuan1

其實生命的繁衍本身就是經過一連串基因選擇的過程,包括人們喜歡帥哥正妹,其實就已經是人擇了,只是當技術成熟,並用在人類身上時,屆時權貴們更能讓自己的孩子鶴立雞群……這已經不是單純的「自然」與否,而是社會層面的問題了。

搞不好再過20年就是新人類(調整者)崛起的時代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 柴犬アンちゃん@oishiitakuan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