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聖地TOP10》日本有錢人都到這裡避暑喔~

圖片1

圖片來自:jnto

天氣熱到不行,悶熱天氣讓人覺得胸悶到想吐,不知道大家上周未都去那裡避暑呢?像紫霞就跑會去百貨公司吹冷氣。但是,一直待在冷氣房裡也會有冷氣病啦,而且冷氣對環境保護也不太好。所以讓我們來看當日本人有錢又有閒時,到底都去那一些天然的《避暑聖地》乘涼呢?(首圖為輕井澤)

第10位:(山梨縣・長野縣)清里・野邊山高原

圖片2

圖片來自:jnt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位:(山梨縣・静岡縣)富士五湖

富士五湖是指位在富士山靠山梨縣一側的山麓的五個湖泊的總稱,也就是以下的五個湖泊: 河口湖、山中湖、西湖、本栖湖、精進湖 。一邊欣賞富士山美景一邊遊湖,整個好涼爽~

圖片3

圖片來自:jnto

第8位:(栃木縣)那須・塩原

那須鹽原西面有著名的那須溫泉,日本皇室在此建有避暑休閒的御用宅邸。想要享受天皇級的避暑嗎?來這裡準沒錯!

圖片4

圖片來自:jnto

第7位:(神奈川縣)箱根

離東京很近的箱根是知名的溫泉地,除了溫泉以外這裡有美麗天然湖泊,和翠綠的山景,是許多文人雅士避暑名所。

圖片5

圖片來自:jnto

第6位:(長野縣)蓼科・霧霧峰

八岳連峰其中之一的蓼科山,圓錐形的優美山容,所以也稱作諏訪富士(すわふじ)。位在八岳中信高原國定公園之內。日本百名山之一。

圖片6

圖片來自:jnto

夏季的夜空天河特別美麗

第5位:(北海道)洞爺湖

洞爺湖位於北海道西南部,是日本第9大湖,這裡獨特湖泊形成涼爽的氣候。

圖片7

圖片來自:jnto

(北海道終於出現了~說到日本人避暑聖地怎麼可能少了它。)

第4位:(長野縣)上高地・松本

上高地又有日本阿爾卑斯之稱,在這個國家公園度假勝地之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呀。

圖片8

圖片來自:jnto

第3位:(北海道)摩周湖・屈斜路湖

摩周湖是位於日本北海道東部川上郡弟子屈町的一個湖泊,為火山湖,是全日本透明度最高的湖泊。在2001年被列為北海道遺產。

圖片9

圖片來自:jnto

美麗的它,到底是畫還是照片還是明信片,傻傻分不清楚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jnto

第2位:(長野縣)輕井澤

長野的輕井澤,因為離東京很近,所以許多日本好野人在那邊建起了自已專屬的歐式避暑別墅,多年下來變成了一個美麗的歐風小鎮。

圖片11

圖片來自:jnto

第1位:(北海道)富良野

果然~第一位還是在北海道,而且就是我們常聽過的富良野,夏天的這裡除了天氣宜人,還有讓人看過就無法忘掉的薰衣草紫色魅力。

圖片12

圖片來自:jnto

圖片13

圖片來自:jnto

我也好想要去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