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神繪師之路《專門學校JK》入學後才發現身邊臥虎藏龍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號稱百分之百完全真實的漫畫《專門學校JK》,描述夢想成為神繪師的主角大宮,決定進入專門學校就讀往目標邁進。內容主打動畫系專門學生日常,從繪圖到聲優科要帶領讀者一窺「代代木動畫學院」的實態!

《専門学校JK》作者:ほっけ様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同時官方也推出「有聲漫畫」第一話搭配聲優演出閱讀劇情

所有出演聲優都是代代木動畫學院畢業生,不愧是代代木成分100%!

CAST

大宮春子:佐藤優希

岡山みにぃ:南にこ

茅ヶ崎あやね:宇民祐希

辻堂ゆき:美月あい

八丁堀ちえ:月奏八重

中學教師:堀井元気

代代木講師1:浅木俊之

代代木講師2:鈴木孔稀

旁白:松本涼

入學篇

本作以實際存在的學校代代木為舞台,代代木設有可拿到高中畢業資格的高等部,於是每年都聚集了不少來自全國各地懷抱著進入業界夢想的國中生。代代木的真實:代代木學生「從今天開始要加油」的機率還滿高的。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進入代代木學院後很快就會習慣身邊臥虎藏龍這點,聲優科的岡山同學居然就是自己喜歡的繪師!代代木的真實:每年志願進入聲優科的學生都隱藏著不少神繪師。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幾乎九成的代代木學生都曾經感到困惑,那就是「代代木動畫學院」名字與地點的落差!雖然叫做代代木但東京校區其實是位於水道橋車站,那為什麼不直接叫「水道橋動畫學院」算啦!?要比喻的話就像東京迪士尼樂園是在千葉縣、丸龜拉麵和丸龜市沒有太大關係。這樣比較下來似乎就比較能接受惹~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難怪聲優界這麼多畫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