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夠入門《Jeep Renegade》小老弟蓄勢待發?

圖片1

圖片來自:Jeep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美義混血的吉普小當家《Jeep Renegade》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消息呢?雖然已經是家族中最入門的成員,但是Jeep原廠仍舊覺得《Jeep Renegade》還不夠平易近人,於是正悄悄計畫替它曾添一個小老弟喔!

圖片2

圖片來自:Jeep

身為家族中最入門的成員,《Jeep Renegade》鎖定主打的還是消費能力較高的歐洲市場,對於像是巴西或者印度這樣的新興市場消費者來說,《Jeep Renegade》的身價仍舊不夠平易近人,為了擴大品牌的市場佔有率增添更入門的車車也成為客不容緩的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Jee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Jeep

圖片5

圖片來自:Jeep

目前有關這輛Jeep家族未來入門成員的消息並部算多,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很有可能會以《Fiat Panda》或者是巴西當地獨有的平台為基礎,另外Jeep原廠高層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也透露這輛車車將會保留Jeep品牌元支援位的產品特色喔!

圖片6

圖片來自:Jeep

大家期不期待《Jeep Renegade》的小老弟快快報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