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播就舉辦的《LoveLive!Sunshine!!》人氣投票 最受歡迎的角色是…?

 圖片1

圖片來自:LoveLive!Sunshine!!

繼承《LoveLive!》名號的作品企劃《LoveLive!Sunshine!!》前一陣子釋出了角色的設定與介紹、還有出道單曲試聽,雖然話是這樣說,不過資訊量仍稱不上是很多…實際上要看到角色魅力果然還是要等音樂MV、動漫畫、小說之類的媒體出來,不過目前在日本已經有相關店鋪進行Aqours的9名成員人氣投票….你們動作會不會太快了啊www

《LoveLive!Sunshine!!》人氣投票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加上統計數字之後…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其實這個人氣投票畢竟是在店頭舉辦,樣本數可能不是太多,對結果應該是不用太認真,看看就好啦www

第一名:黑澤露比

圖片4

圖片來自:LoveLive!Sunshine!!

獲得壓倒性人氣支持的露比...看來宅宅們還是喜歡小動物型的女生啊www

第二名:渡邊曜

第三名:國木田花丸

第四名:津島善子

第五名:黑澤妲雅

第六名:櫻內梨子

第七名:高海千歌

第七名:小原鞠莉

第九名:松浦果南

圖片5

圖片來自:LoveLive!Sunshine!!

不幸獲得首度最下位的果南....可能是因為第一印象的角色性不夠強烈導致,希望在未來能夠提升更多人氣啊(汗)

角色介紹可以參考過去這一篇

話說動畫還沒有播出…宗教戰爭就要開打了www,真該說不愧是繼承《LoveLive!》名號的作品,不過動畫還沒播,一開始的人氣頂多看看就好,動畫播畢之後的排行應該會有很大的變動,主要還是要看每位角色在動畫裡面的表現了。

目前呈現各個角色個性的內容,應該就是出道單曲了。

Aqours出道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

「Step! ZERO to ONE」「Aqours☆HEROES」

其實另外兩首「Step! ZERO to ONE」「Aqours☆HEROES」比較有夏日的感覺,相較前面一首,這邊沒有MV的新曲個性比較濃厚。

而身為LL粉絲的卡友們…現在比較喜歡Aqours的哪一名角色呢?

我先自爆花丸好了,花丸超可愛(沒人問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