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迷的港台男偶像♥(笑)

圖片1

是說~前幾天看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好好抗啊!!!!(*`▽^)ъ請大家快去支持國片的同時,平常幾乎都在寫日本的如夢,其實小時候也跟同學一起迷過港星的說~("∀")當長大以後再次看到自己小時候的偶像,整個就是少女心失控炸裂!!!所以今天要來回顧一下這些當年紅到墊板下面都是他們的男.偶.像(尖叫)

孫耀威

1973年1月3日生 

前陣子看到孫耀威上康熙的那天晚上Facebook上整個就是孫耀威大連發!!想當年大家還在咬奶嘴...喔不!是還在操場玩紅綠燈的時候,一個笑容燦爛到電視機會閃光的港仔對著大家唱「認識你真好~」,試問哪個少女不瘋狂!?於是郵購本上一定會出現某幾位大量購買孫耀威照片的少女,在照片送到的同時開始對其他小孩炫耀...(自以為長大會嫁給孫耀威的心態...wwww)

▼誰看的出來你快40啊...(吶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年這件橘色襯衫打歌服真的超經典!

圖片4

▼小時候的偶像照都一律模糊到一個過度夢幻~

圖片5

▼微笑標誌就是當年孫耀威的招牌:D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小時候留孫耀威髮型的男生也會特別受到歡迎wwww

圖片9

 

圖片10

▼啊!!還有林志穎耶~可惜我小時候沒有迷過他(失禮)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最新專輯的照片和以前整個就是看不出變化,原來娃娃臉的好處這麼多啊~~

圖片14

▼希望你50還可以這麼帥氣!!

圖片15

▼不知道為什麼當年最紅的《愛火》Youtube上找不到~但這首也超經典的!!!

陳曉東

1975年9月3日生

在孫耀威後期的《習慣》之後,原本只是浮氣(笑)的陳曉東,立刻變成了如夢的本命(大笑)當然墊板底下的孫耀威也立刻被東東給取代......1997香港回收的那一年~東東穿著招牌的襯衫外翻領+合身西裝褲大唱《心理遊戲》,而且!不同於小時候大部分偶像的"迷你",180公分的東東,簡直就是從童話故事書走出來的王子啊~~~~♥♥♥♥♥

▼東東整個就是好適合粉紅色~(*UωU*)

圖片16

 

圖片17

▼(尖叫)!!!!!!!

圖片18

▼是「長版的郭富城頭」(笑)後來羅志祥好像也留過一陣子這個髮型

圖片19

 

圖片20

▼這也太可愛了吧!!!!!!

圖片21

當年幾乎同時期來台灣發展的梁詠琪,因為和東東真的很像,所以被配成螢幕情侶。只是後來GIGI還是愛上了浩南哥(笑)

▼電影《初戀無限TOUCH》♥♥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扣子要開很低,領子也要翻很開~這樣有感覺年代嗎?wwww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油頭也好好抗~~~~(*UωU*)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這張下去歌舞伎町的牛郎們都輸了~~~~大輸~~~~~

圖片32

 

圖片33

▼還有小太陽鍾漢良耶~大家真的都保養得好好!!!圖片34

▼最新六塊肌照♥♥♥♥(好吧!雖然我不愛肌肉wwww)

圖片35

▼《心理遊戲》很經典,但我最愛的是這首♥

金城武

1973年10月11日生

相較於前面兩位「小時候」的偶像,金城武應該還可以算是「現役」偶像吧!而且喜歡他還要附帶喜歡楊采妮才是那個年代的"流行"(笑)雖然《標準情人》最有名,但他翻唱米米CLUB的《只要你和我》然後再搭配廣告一起播的攻擊力之大!!!(倒地)雖然他中間拍過很多搞笑的國片,但秉持著「只要人帥做什麼都對」的原則,那一點點犧牲看在懷春期的少女們眼裡根本就算不了什麼(花~)

圖片36

▼早期這一組照片真的好經典~好清純啊!!!!(=^m^)

圖片37

 

圖片38

 

圖片39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流行會覺得好妙~即使如此還是無法掩蓋他的帥氣(=^m^)

圖片40

▼這應該是《泡妞專家》那個時期吧!碰碰~~(笑)

圖片41

 

圖片42

 

圖片43

▼看到這頭髮就想到他後來也有演軍教片耶~~

圖片44

▼這挑染應該是...嗯...《重慶森林》時期!(這是記憶力大考驗嗎?!!wwww)

圖片45

▼《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也好經典!而且劇情太夢幻,跟偶像談戀愛是每個少女的夢想呀~♥

圖片46

 

圖片47

 

圖片48

 

圖片49

▼現在的金城武太man了!所以我決定要放超可愛的mv!

據說這女主角是宋新妮耶~整個看不出來(笑)雖然說現在大家有周董跟盧廣仲(?)但我還是懷念年幼無知時有這些王子般的偶像♥豐富了我們的兒時記憶(遠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