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伝說物語:HIKIKO

圖片1

這週禮拜六驚悚之夜為大家帶來的是一部驚悚動畫作品《都市伝說物語HIKIKO》雖然這約莫是兩年前的動畫作品,但是恐怖的節奏感加上嚇死人的背景音樂,喜歡這類型鬼片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唷!

這部作品是由奇志戒聖所監製,故事是描寫女主角ひきこ是一個在學校經常被人欺負.... 在家裡又經常被酒醉的父親以及和父親同一個鼻孔出氣的母親虐待的可憐女孩!之後有一次一群小孩欺負ひきこ把她的腳綁起來拖行校園,導致臉部受傷,從此之後ひきこ就再也沒回到學校裡,整天關在自己的房間裡,就這樣過了好幾年,ひきこ始終沒有步出房門一步…

圖片2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ひきこ整天都帶著傷)

以上就是ひきこ的故事,接下來形容一下「變身」之後的ひきこ…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ひきこ似乎十分怨恨小學生,而且發現小學生時就會從窗戶跳出來攻擊!此外ひきこ平常走路的姿勢很像螃蟹,但是她追捕獵物的速度非常地快!所以被ひきこ發現小學生基本上都是難逃一死,特色就是會追著逃跑的小學生大叫「會什麼要逃,我很醜嗎~」.....如果回答她很醜.....那就是找死......(回這種話還真蠢....囧)

如果回答她很美.....她就暫時不會攻擊....(怎麼裂嘴女一個樣)最後ひきこ會拉著被她殺死的小學生的腳直到她發現下一個小學生為止......

圖片4

(注意!!!拿髮膠噴她是無效的…)

接著恐怖影片上映嚕!

都市傳說 (1)

都市傳說 (2)

都市傳說 (3)

都市傳說 (4)

凌凌漆的P.S:這部動畫作品是以DVD的方式發行,雖然上面4則影片只是官方釋出的一小部份,但是也差不多把劇情給講完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一下唷! (你還不去買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