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14~17世紀的魔女畫像》16世紀騎的不是掃把而是...

圖片1

圖片來自:io9

古代有很多魔女的傳說,到了現代好像沒聽說過什麼魔女了,仔細想一想,對魔女的知識好像都是從電影裡面來的,像是魔女有分邪惡的跟善良的,還有中古世紀時有許多融入人群的魔女們被抓出來燒死等等。這次都市傳說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14~17 世紀的魔女畫像,她們究竟是不是真的魔女就只有本人才知道了啊,不過魔女的傳說一定會一直流傳下去的。

14 世紀

圖片2

圖片來自:io9

這裡面畫的是魔女們被迫害的畫面,根本都是酷刑啊,而畫中的魔女看起來很普通,跟一般人沒兩樣。

15 世紀

▼這裡的魔女是騎掃把在飛的第一位,第二位是魔鬼,第三位是巫師,他們朝著一名農村婦人飛過去,不知道是要搗亂還是要幫忙就是了。15 世紀的魔女終於開始騎掃把了(笑)。

圖片3

圖片來自:io9

▼這畫中的魔女除了可以用掃把飛,還可以很帥氣地直接用一根木棍飛。

圖片4

圖片來自:io9

▼這位魔女超出想像外了,整個很有趣啊,這是由 Hieronymus Bosch 所畫的魔女,之前有在英國舉辦的魔女展中出現。

圖片5

圖片來自:io9

16 世紀

▼16 世紀的魔女長相開始有點可怕了,而這魔女並沒有使用掃把,而是倒著騎在羊的身上。

圖片6

圖片來自:io9

▼16 世紀的魔女除了喜歡騎山羊之外,似乎開始有不穿衣服的傾向啊。

圖片7

圖片來自:io9

17 世紀

▼真的沒想到有這麼美的魔女,她的名字叫做 Katharina Guldenmann,是知名天文學家 Johannes Kepler 的媽媽,當時的她是大家都口耳相傳的魔女,所以頭上被畫了兩隻惡魔角。

圖片8

圖片來自:io9

名符其實的美魔女啊(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o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