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2014 年的照片居然拍到了 1915 年的人(驚)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這次的都市傳說跟靈異照片有關,其實網路上有許多很有名的靈異照片,流傳蠻久的,我們也跟大家分享過不少,像是美國最猛的鬧鬼莊園素人網友分享的照片、和醫院出現的守護天使等等。不過這次要分享的靈異照片是很新的,而且是從 Facebook 流出的,有許多網友對這照片做了評論,到底誰錯誰對,又是個羅生門了,無解啊。在看照片之前,先來講一則 1915 年所發生的事件。

1915 年的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inquisit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 Brisbane Courier 這份澳洲的報紙所報導的事件,時間是 1915 年 11 月 22 日的一個星期五下午,地點是澳洲的昆士蘭(Queensland),有一個叫做 Doreen O`Sullivan 的女孩,在 Lockyer River 這條河裡不幸溺死,她才 13 歲而已。其實這條河有一個惡名昭彰的「Murphy`s Hole」,大家都知道在河裡的這個區域玩水會有點危險,這個 Murphy`s Hole 有 20 英呎(約 6.1 公尺)深,而 Doreen 就是在這個地點溺斃的,而且過了一個小時遺體才被發現。接著我們來看這次的主角照片。

引起爭議的照片就是這張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這是 2015 年 3 月在 Facebook 造成話題的網友照片,這位網友叫做 Kim Davison,她家就在澳洲的昆士蘭,她說這張照片是 2014 年的時候,跟她的家人和朋友去 Lockyer River 玩的時候拍的照片,而照片裡的地點就是危險的 Murphy`s Hole。看見這照片的時候,大家都很驚訝,因為他們很確定當天拍照的時候,明明就只有他們五個人(兩個大人三個小孩),怎麼會在照片中又出現另一個人。

難道照片中的人就是 Doreen?

圖片4

圖片來自:inquisitr

上圖是專門研究靈異事件的一個團體,叫做「Toowoomba Ghost Chasers」,將照片使用了負片效果之後,貼在他們的臉書上,想證明那中間出現的並不是幻影,也不是某些網友主張的是濺起來的大水花,用負片看就發現是真的有一個人的形體在那裡。不過他們是怎麼判斷中間這個形體是 Doreen,就沒有進一步的解釋了。

雖然照片出現怪東西很可怕,但是帶三個小孩去危險地點玩水的大人也很可怕吧(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quisit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