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5個兒童不宜的傳說》究竟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ai-online

世界上的都市傳說百百種,有包括靈異的、犯罪的或生活上的,連兒童不宜的也有很多,說不定大家會有聽過這次要分享的傳說也不一定。本次都市傳說除了要告訴大家 5 個兒童不宜的傳說內容之外,也會跟大家說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趕快來看看吧。

傳說一

當男生在游泳池的時候,游過游泳池的過濾出水口的話(那個口是有吸力的),重要部位就很容易被吸進去。

圖片2

圖片來自:clubindustry

事實:要真的貼上去,而且保護蓋也要拿掉,才會真的被吸進去,而且吸力會大到拿不出來(囧),曾經就有消防隊接到電話去游泳池救人,關掉整個過濾系統之後才把「小兄弟」救出來,不過已經腫脹到不行了。

傳說二

有一名男子正在出差的時候,從飯店叫了性工作者來,接著就自己先穿衣解帶,等到門鈴響了,是性工作者來了,一開門看見的居然是自己的女兒,當場就心臟病發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事實:在 2002 年的時候,有一名以色列的生意人,出差的時候住在飯店,因為跟老婆正處於離婚階段,他就叫了性工作者,沒想到出現在他房間的居然是他離家出走的女兒,接著他的確心臟病發了,不過他並沒有死喔。新聞報導在此(英文)。

傳說三

據說有一種藥物,服用之後就可以讓人馬上達到高潮。

圖片4

圖片來自:intranet.tdmu.edu.ua

事實:有一種藥物叫做 clomipramine,是一種抗憂鬱症、強迫症與恐慌症的藥,在實驗中有 5% 的患者在服用後感受到性高潮,不過其他 95% 的患者就都沒有。

傳說四

有一名工人跟工廠的機器發生性關係(嗯?),結果機器讓他的重要部位受了重傷。

圖片5

圖片來自:wikipedia

事實:大家都說這是工廠工人們最喜歡在上晚班時用來嚇唬彼此的可怕傳說,不過新聞真的有報導過一名中年工人,有一天心血來潮利用機器的傳動帶(上圖)來自慰,結果他的小兄弟就受重傷了,被送去醫院治療好久。

傳說五

有一對情侶結婚了,而他們的結婚典禮有被攝影下來,當他們把影片播放出來看的時候,影片中居然出現一名男子和一隻狗恩愛的畫面(驚)。

圖片6

圖片來自:designaweddings.co.nz

事實:在 1994 年的時候,一名叫做 Derek Jefferey 的男子把自己的攝影機拿給朋友,請他幫忙錄下婚禮過程,後來新娘在大家面前說想要一起看這個影片,沒想到影片中出現的是新郎和狗恩愛的畫面(昏),接著 Derek 就被警方逮捕了。

現場的人應該都超錯愕的吧...(遮眼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