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Google Map 街景抓到鬼》窗戶上有...(嚇)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Google Map 街景功能常常都會抓到一些有的沒的,像是東京地下神殿、莫名其妙的詭異景象世界美景等等,最近還開放了海景功能,也蠻有趣的,還可以看尼斯湖水怪ㄟ。不過這一次 Google Map 街景居然抓到了... 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次被眼尖網友抓到的鬼屋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間房子位於美國紐約,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問題啊,是一個美麗的白色房子,網友的眼睛真的很尖ㄟ,如果是我根本就不會抓到鬼,不過這是好事啦,因為我很膽小 Orz。據說在 1880 年代很流行這種房子,而這種建築被統稱為「Queen Anne」。

放大看看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感覺窗戶上面有白白的東西?這棟房子的售價是超低價的美金 105,000 元,約台幣 325 萬元。這麼低價的原因,就是因為裡面鬧鬼ㄟ,而且住進去的人都會很快就棄這間房子於不顧,直接搬走,從 2010 年開始就沒有人再住進去過。

再放更大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發現的網友說這些是鬼手印,但是我覺得最左邊的那片窗戶很像兩個人ㄟ,不像手印。也有網友說這些應該只是白色油漆吧,總之就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討論。

放到最大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右邊窗戶那兩個看起來比較像腳印吧(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