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M&M's巧克力》據說吃了其中一種M&M's就可以...

圖片1

圖片來自:history.co.uk

M&M's 是很受到歡迎的巧克品牌之一,還蠻長青的,口味也有好幾種,也許有些人覺得頗甜,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那是因為歪國人的口味比較甜而造成的。這次的都市傳說要來講一個關於 M&M's 巧克力的傳說,故事提到了 M&M's 其中的一個顏色有特殊的效用!?

圖片2

圖片來自:popsug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咖啡色包裝的 M&M's 牛奶巧克力在 1941 年開始發售之後,就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之後在 1954 年又推出了黃色包裝的花生巧克力,這兩個就一直是固定班底。 在美國校園常常可以看見學生們人手一包 M&M's 的景象,這沒什麼稀奇,不過到了 1970 年的時候,學生之間突然開始流行餵自己的男女朋友吃 M&M's 巧克力,而且是把某一個顏色挑出來餵。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pedia

這個被特地挑出來餵的,是 M&M's 的綠色巧克力,這個時期的美國校園都在傳說這綠色的 M&M's 有催情的效果,究竟這傳說是怎麼來的,沒有人知道,許多人猜測應該是因為綠色讓人有被安撫的感覺,而且綠色也象徵了豐富的生命力(因為綠色植物的關係)。

圖片4

圖片來自:factfixx

後來有學者提供了醫學的解釋,說就是因為巧克力當中有一種叫做 PEA(苯乙基胺)的化學物,可以讓人興奮,不過為什麼傳說指定是綠色,就無法用醫學解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ripadvisor

M&M's 說他們就是順著這個都市傳說走,才在擬人化的巧克力廣告中,把綠色做成一個美女(笑)。

不過很多網友做過實驗之後,都說綠色 M&M's 根本沒催情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tfix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