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Overtoun Bridge》600多隻狗在這裡做出怪事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我們都市傳說的主角通常都是人,但是這次要講的是動物,而且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汪星人是也。養過狗的人應該都知道,狗的聽力和感應力很強,據說他們可以「察覺」不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東西,而這次的都市傳說講的是一條叫做 Overtoun Bridge 的橋,不知道為什麼讓 600 多隻狗都突然衝動地跳下橋。

這次傳說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West Dunbartonshire Counc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條有名的橋 Overtoun Bridge 位於蘇格蘭的 West Dunbartonshire(上圖),是在 19 世紀的時候建造的,當地人都知道絕對不要帶狗來這裡,因為狗會莫名其妙地突然往橋下跳,而這座橋高 58 英呎(約 17.7 公尺),在過去的 70 年間,已經有超過 600 隻狗跳下橋了,而其中大約有 50 隻死亡,其他的都嚴重受傷。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有一位女護士叫做 Alice Trevorrow,去年她帶著她的史賓格犬 Cassie 到這座橋,當她一開車門的時候,Cassie 突然有點緊張,眼睛朝天空看,一動也不動,但下一秒牠突然往橋上衝,接著就直接跳下橋了,完全沒有任何猶疑。Alice 和她的兒子 Thomas 目睹這一切,受到了極大的驚嚇,而且 Alice 說當 Cassie 跳下橋的時候,還發出了吼叫聲。幸好 Cassie 沒有死,不過牠受傷很嚴重,花了一年的時間才醫好。

Alice 和 Cassie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傳說狗會從橋上跳下去是因為一個女鬼,而這個故事是這樣的:在 1908 年的時候,Overtoun 家族的主人 Baron Overtoun 過世了,這條橋就是他建造的,而留下來的寡婦 Lady Overtoun 每日以淚洗面,鬱鬱寡歡,一邊在這條橋上漫步,一邊尋找他過世的老公。之後 Lady Overtoun 也過世了,而在她過世之後,就一直傳出在 Overtoun 的家族城堡出現了她的鬼魂,尤其她常常都站在窗戶邊,所以出現了許多看見她的目擊者。

Overtoun 家族城堡

圖片6

圖片來自:mirror.co.uk

Lady Overtoun 的鬼魂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當地人將這兩個事件連在一起,認為 Lady Overtoun 常常會在這座橋徘徊,因此感應到「不尋常」的狗,才會失常地往橋下跳。不過有科學家出來講說應該是住在橋下的鼬害的,鼬的體味會讓任何獵犬感到瘋狂,想要跳下橋去追。無論真相如何,政府提醒大家不要帶狗來這座橋,帶來的話也一定要用牽繩,不希望在有狗跳下橋了。

請用牽繩的警語

圖片8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如果我是當地人絕對不帶狗去(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