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Pringles洋芋片》結局真是耐人尋味

圖片1

圖片來自:imgsoup

我對品客 Pringles 洋芋片可以說是又愛又怕,愛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很好吃啊(某些口味就還好),怕的原因是因為太唰嘴了,有時候停不下來,一下子半筒就消失了 Orz 。這次的都市傳說正好跟品客 Pringles 洋芋片有關,不止網友,連媒體跟法院也都被捲進傳說中,趕快來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前 Pringles 洋芋片出現過一個都市傳說,內容指出 Pringles 的洋芋片是用麥當勞用剩沒賣掉的薯條做的,麥當勞會將當天剩下的薯條放進乾燥機裡,然後裝起來送到 Pringles 的工廠。

圖片3

圖片來自:foxnews / time2saveworkshops

甚至還有網友貼出以前 Pringles 官網寫的洋芋片製作方式:買進乾燥的馬鈴薯,加入水和其他有益健康的成份,做成馬鈴薯麵粉團,然後讓機器切片並油炸,最後撒上調味粉就完成了。其實應該大多數的洋芋片都是這樣做的吧?主要的爭議點是在是否使用了麥當勞用剩的東西。

網友說官方之前公佈的製作方式已經被移除了(變成 404 錯誤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pringles

當時這個 Pringles 的傳言開始在網路上瘋傳,所以媒體也開始報導這個新聞,不過是以未證實的立場去做出報導,但是美國的 ABC 新聞媒體報導了一則英國的新聞,說到 Pringles 在英國的售價比美國便宜,因為英國最高法院認定 Pringles 洋芋片並不算是洋芋片零食,所以並不需要課 17.5% 的稅,並指出 Pringles 洋芋片只有 42% 的馬鈴薯成分。

就是這一則新聞

圖片5

圖片來自:abc7news

最後 Pringles 官方終於出來澄清,說這個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的事情絕對不是真的,他們說自家的洋芋片的確是用乾燥的馬鈴薯再加工去做的,不過這些馬鈴薯絕對不是用麥當勞用剩的薯條做的,官方保證這些乾燥馬鈴薯都是新鮮的,要求網友撤文,因為文章中有不實的謠言,然後這件事就這樣畫下了句點。但是有人發現這網友的文章根本沒撤掉ㄟ,而且 Pringles 也沒有採取什麼法律行動...

所以這個傳說到最後也很耐人尋味啊(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brob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