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Spook Rabbits 這種兔子誰敢抓啊(逃)

圖片1

圖片來自:viralnova

台灣好像是近幾年才開始流行養兔子的,我還記得當時把我家兔爺爺帶回台灣的時候,因為牠不是貓狗,不能歸類到寵物(抗議),所以被強制要在放農場動物的戶外場所做隔離,當時隔離所的工作人員還跟我說,隔壁放了一群臭鼬,不知道真的假的,有夠可怕。而且因為不像貓狗可以在動物醫院隔離,會有人幫忙餵食,當時我還要每天早晚搭火車到隔離所去餵牠,而牠在那裡過夜火氣也超大的(汗)。這次都市傳說要介紹的兔子「Spook Rabbits」,應該沒有機會被隔離,因為沒人敢抓吧(囧)。

正常的兔子不都長這樣嗎

圖片2

圖片來自:raisingrabbits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看見兔子都會覺得牠們很可愛嗎?我會ㄟ,牠們的毛超好摸的,不過長捲毛的品種就比較難整理了。牠們跟貓和狗不太一樣,不會出聲叫人,可是牠們的肢體語言很豐富,一樣可以表達自己的意思。兔子跑跳的速度很敏捷,當然摟因為牠們總是處於食物鏈的底端,所以還外加一點神經質,像是耳朵會常常豎起來聽聲音之類的。不過這次要介紹的 Spook Rabbits 這種兔子,居然是在食物鏈的高端喔!

傳說中的 Spook Rabbits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我的媽呀,如果我家兔爺爺半夜變身成這樣來攻擊我的話,我也可以把自己寫進都市傳說了(汗)。這傳說的起源是在美國的紐澤西州,當時有一位來自紐約的專欄作家,他專門在寫跟打獵有關的事,而他在 1891 年的時候,發表了一個 「Spook Rabbit」現象。他指出在一個叫做 Harmony Township 的城鎮,有一座小山,裡面有嗜血的兔子(驚),牠們會攻擊獵狗,理由是要幫被獵狗獵捕的無辜兔子同胞們復仇(還是根本只是肚子餓了 XD)。

就是為了這情形而復仇

圖片4

圖片來自:adventure.howstuffworks

據說連當地出名的獵人,都拿這群 Spook Rabbits 沒轍,抓不到也殺不了。這名紐約專欄作家,也親自帶著獵槍到現場去,對著這些 Spook Rabbits 開了超過一個小時的槍,結果跟大家一樣一隻都射不到。他為自己找了藉口,說是因為兔子都躲在矮樹叢裡跑跳,很難看得清楚。之後當地就開始傳出,這些 Spook Rabbits 是長期被射殺的兔子為了反撲才演化而成的,所以只要接近那座小山,大家的眼睛都會睜亮一點。

我看我今天晚上還是不要跟我家兔爺爺睡同一間房好了(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j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