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五個非常有名的自殺傳說

圖片1

圖片來自:gistmania

這次都市傳傳說要講的主題,是 5 個很有名的自殺傳說,希望大家都要愛惜生命,千萬不要尋短。不過這 5 個都市傳說裡面的人,都不是照自己的意志自殺的,是被引誘或迷惑的關係,才會做出傻事。傳說裡若是有提醒我們不要做某件事,就請大家稍微留意一下摟。接下來就要正式介紹這 5 個傳說。

傳說一:日本自畫像

圖片2

圖片來自:circlemaz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幾年前,網路開始出現一個傳說,跟上面這幅畫有關。這幅畫是一個日本女生自己畫的自畫像,畫完以後,他把這幅畫 po 上網,接著就自殺了。不久後,許多韓國網路討論區發現了這幅畫的存在,許多人開始瘋傳,接著就發生了奇怪的事。看見這幅畫的人,都無法將眼光從這幅畫移開,還有人說只要你看著這幅畫超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現這幅畫裡的女生也開始在看你,她的嘴角會出現一抹微笑。有人說看了這幅畫會陷入無盡的哀傷,所以就自殺了。我自己是覺得很毛啦,所以為了不要讓大家清楚地看到這幅畫,也不要大家看太久,就把它弄模糊了。

傳說二:美國肉品工廠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withdeath

如果你現在正在吃東西,就先跳過這篇好了。

*****(這是跳篇間隔線 XD)

這是發生在 60  年代的事,地點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 Tucson。有一家肉品工廠的老闆,帶著兩個小孩去工廠之後,小孩就突然不見了,最後報警處理。警察搜索工廠並帶了一些證物回去檢驗之後,發現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當天在工廠裡,從絞肉機裡拿出來的肉,是人肉!沒多久小孩們的父親,也就是工廠老闆,就在鍋爐房裡上吊自殺了。20 年後,工廠裡的員工在鍋爐房裡看見可怕的景象,那是自殺老闆的弟弟,被吊死在裡面,胸部被刀割岀「I DID IT(是我做的)」這些字。

傳說三:日本殉情電影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932 年的時候,有兩個相愛的日本情侶自殺了,他們跳進了火山口。這個傳說當時有被拍成電影,然後看過這部電影的情侶們,都會在電影院自殺,而且是百對以上的情侶。因此當時電影院都會派人在走道巡邏,防止有人想要自殺。甚至還有情侶真的跑去跳火山口。這個影片說什麼我都不想看啊(抖)。

傳說四:網路圖檔 Smile.jpg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990 年,網路開始瘋傳一張哈士奇狗的照片,照片的檔名叫做 Smile.jpg。這不是正常的哈士奇照片,而是一張帶有恐怖氣息的照片,那詭異的表情讓我也發毛。傳說看這照片看太久的人,都會開始感受到緊張,甚至癲癇,最後讓人慢慢地發瘋,許多人受不了就自殺了。為了不要讓大家看太清楚,我一樣把它弄模糊了,不要盯著看太久啊(馬上把頭撇開)。

傳說五:地獄來的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film.gunblues

這段黑白的米奇影片,被大家說其實沒什麼特別,就是一段米奇重複走過相同背景的影片,配上街邊可以聽見的日常雜音,而且這影片只有兩分鐘而已。不過,看完之後,如果不把影片切斷,等它播到第六分鐘的時候,這段米奇走路的影片會再次出現,不同的是,原本街邊的日常雜音,會變成很多人在小聲說話的聲音,而且影片中的背景會開始扭曲,扭曲到讓我們眼睛無法再看下去,最後米奇會開始出現讓人不舒服的一種不懷好意的笑容。傳說唯一看過這個片段的迪士尼員工,很快就自殺了,只留下一張紙條,寫著「這是地獄的景象,會把看見的人帶進地獄」。

生命可貴,小心謹慎啊(我以後不敢再亂看東西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