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分裂遊戲》你想將自己的黑暗面分裂出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galleryhip

很多電影都演過跟人格分裂有關的劇情,最可怕的大概就是魔戒裡面的咕嚕吧,好的自己跟壞的自己兩個在那互相講話,連表情都在善良與邪惡之間換來換去的。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就是類似這種情況的「分裂遊戲」,玩了這遊戲的人就會看見另一個自己,也就是邪惡的那一面。

需要的道具

1. 一枝鉛筆或一枝原子筆。

2. 一張紙。

圖片2

圖片來自:imagearca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 紅色的膠帶。

4. 一面鏡子。

5. 一盞小夜燈或是手電筒。

圖片3

圖片來自:maxlite

6. 一個可以託付的小幫手,他需要每一個小時都來看看你的狀況。

玩法

1. 在一個滿月的晚上,半夜 12 點前就要開始做準備,先把放著鏡子的房間或浴室的燈都關掉,點上小夜燈或是打開手電筒,讓室內越暗越好但也要有一些光讓你能夠看見鏡子。

2. 在鏡子上面用紅膠帶貼出一個星星的形狀,讓自己的臉部在星星的正中間那個洞。

圖片4

圖片來自:decorusfurniture.co.uk

3. 到鏡子前面就定位(坐著或站著都無所謂),把紙跟筆放在鏡子旁邊,待會需要用來記錄一些東西。

4. 在半夜 12 點整的時候,開始盯著鏡子裡面的自己看,嘴巴開始唸「Show yourself, my subconscious self. (出現吧,我潛意識的自己。)」,然後一邊說這句話一邊耐心地等待,要一直唸不能停,有可能只要唸幾分鐘,但也有可能要唸幾十分鐘才會有用,總之就一直專心盯著鏡子裡面的自己,當然可以眨眼但不要將視線移開,移開就沒用了,只能下次月圓再做一次。

圖片5

圖片來自:astroworld.gportal.hu

5. 對的時間來臨的時候,你會開始在腦中聽見一些話,這時馬上將這些話用放在旁邊的紙筆記錄下來。

6. 若是在聽見這些話的時候,同時也發生了一些幻覺,也就是看見鏡中的你自己雖然長相是你,但卻有自己的動作與表情的這種情況,不要害怕,繼續寫下你聽見的話。

圖片6

圖片來自:laustel

7. 不要將視線移開你在鏡中的另一個自己,他是另一個你,黑暗面的你。

8. 這個遊戲是低危險性的,只要你把視線移開他就會消失了。不過為了避免有什麼例外,還是需要有一個小幫手每個小時來巡一次,萬一怎麼了,他只要將你拉離開鏡子就可以了。

圖片7

圖片來自:imgarcade

玩過的網友有人說沒用,有人說真的看見了黑暗的另一面在瞪著自己。有人說沒聽見黑暗的自己說話,但是有人說有聽見,而且他們記錄下來的話都還蠻邪的,例如「之前我們在學校欺負同學的時候很好玩不是嗎」,或是「你不覺得偷東西的時候很刺激嗎」之類的話,這些都是他們真的有做過的事。

所以說應該是有做過壞事的人才能看見黑暗的自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