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古代皇室的暗黑秘密》這些醜聞究竟是真是假呢?

圖片1

圖片來自:en.wikipedia

古代皇室的權力非常大,許多事都是關起門來的家務事,不像現在資訊比較公開,皇室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們關注的焦點。這次都市傳說就要來介紹一些古代皇室的暗黑秘密,這些醜聞因為無法證明究竟是真是假,因此就只能被定位為傳說摟。

Paul I Of Russia

圖片2

圖片來自:opoccuu

俄國的凱薩琳大帝(Catherine the Great)在 1754 年生下了王位繼承人 Paul,但因為當時凱薩琳大帝的丈夫 Peter III 沉迷於軍人玩具和他的情婦,因此當時就盛傳 Paul 的親生父親是凱薩琳的愛人 Sergei Saltykov,他是當時的一位軍官。當 Paul 長到 8 歲的時候,Peter III 被毒殺身亡,傳說是凱薩琳下的毒手,因為她想讓另外一個兒子 Alexander 當皇帝,後來她也計劃殺了 Paul,沒想到凱薩琳最後中風,而 Paul 就繼承了王位,不幸地 Paul 被認為是一個無用的皇帝,後來他也被謀殺,而大家都認為是 Alexander 殺了他,不過這一切都沒有證據。

Queen Victoria

圖片3

圖片來自:thedailybeast

雖然從未被證實,不過一直有謠傳說英國維多利亞女王(Queen Victoria)的女兒路易絲公主(Princess Louise)有一個私生子,而且是跟宮裡的其中一位侍者華特(Walter Stirling)所生。華特是路易絲公主弟弟的家教,才工作四個月就被開除,但還是繼續領皇家的薪水,這一點讓人覺得很奇怪。在 1866 年時路易絲生下了 Henry 這個兒子,而他並沒有出生證明,還馬上被過繼給皇室家族的一位醫生,真的很令人起疑啊。

Julius Caesar

圖片4

圖片來自:nfb.ca

羅馬凱薩大帝(Julius Caesar)和情婦,也就是埃及艷后克麗奧佩脫拉(Cloepatra)生了一個兒子,取名為凱薩里昂(Caesarion),他後來成為了埃及的法老王。公元 44 年凱薩大帝遇刺身亡,而埃及艷后就與其他人結盟想要殺害即將繼承帝位的屋大維,但她最終失敗並且自殺。據說凱薩大帝從未承認凱薩里昂是他的親生兒子,但這件事始終無法證實。

近代最受注目的皇室秘密大概就是關於英國戴安娜王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