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坐下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你坐的地方有沒有…(盯)

圖片1

圖片來自:wallpaper2020

我會喔,我在坐下前,不管是要坐椅子還是坐地上,都會先看仔細我要坐的地方,才會接著坐下。為什麼神經大條的我,會這麼細心呢?其實是因為發生過好幾次悲劇啦 XD,最後終於學乖了。最慘的一次,就是我在公車上,坐到了口香糖(噁),就是那一次的經驗,讓我以後都會記得先看再坐。這次的都市傳說,就是要講一個沒有看清楚要坐的地方,就直接坐下去,而發生的故事,不過講是這樣講,要看清楚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看下去就知道了。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driverlay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對母女,住在一個小房子裡,但是周圍的一大片地也都屬於她們,這些地產是祖先留下來的,會由女兒來繼承。有一天,有一個大財團的老闆親自拜訪,說他想在這一區蓋學校,所以想要收購她們的地,不過媽媽不肯,因為這塊地是祖先傳下的,而且是要留給女兒的。但這個老闆不死心,每隔幾天就來拜訪,而且一直提高收購價,希望媽媽能夠將地賣給他,不過媽媽每次都回絕了。這個老闆決定來硬的了,所以當他來拜訪媽媽的時候,威脅她說這是最後一次提出收購的要求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就不曉得了,但是媽媽一樣拒絕了,這個老闆感到非常憤怒,但是他假裝尿急,跟媽媽借廁所,媽媽人很好就開門讓他快點去廁所,沒想到這個老闆進了廁所之後,居然拿出了一個炸彈,將它藏在廁所的置物櫃裡,然後開啟炸彈,倒數計時就開始了… 。

圖片3

圖片來自:stopthesethings

財團老闆對媽媽說他要離開了,以後不會再來打擾,而他上車之後就叫司機趕快開離這裡。倒數計時結束,炸彈終於爆炸了,媽媽不幸地就這樣無辜喪生在火海裡。在外面買東西的女兒,還不知道家裡發生了慘劇,等她到家之後,又哭又叫,喊著媽媽的名字,她精神錯亂,不肯離開這爆炸的廢墟,每天不吃不睡,等著媽媽的出現,最後她終於不幸餓死了。因為母女都過世了,這塊地就被財團的老闆用盡計謀佔下來了,也成功蓋了學校。不過,在學生們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就發生了詭異的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npcc.us

有一個女學生,在上第一堂課的時候,因為憋不住了,就舉手跟老師說她想要去廁所。當她到了廁所後,她突然覺得頭昏昏的,感覺好像貧血那樣。她回到教室之後,老師嚇了一跳,問她怎麼看起來那麼蒼白,是不是不舒服,而學生沒有回答就昏倒了,去了保健室之後,過一陣子她就醒了過來,也恢復了健康。她回教室前又去了廁所一次,可是她再也沒有回到教室,老師很擔心,就請女班長去保健室找她,保健老師說女學生當時說要去廁所,於是班長就到廁所去找她。班長到了廁所之後,大聲叫那位女學生,不過都沒有聽見任何回答。她從廁所門往下看,看見了女學生的腳,表示她的確是在廁所裡,卻又沒有回答,該不會又昏倒了吧?班長趕快推廁所的門,門並沒有鎖上,而班長推開門後馬上大聲尖叫。最後這女同學被送到醫院急救,不過醫生說她已經死了,而且是失血而死,她全身的血都不見了,卻沒有外傷… 。

原來,這個女學生坐的那個馬桶,就是當初被放炸彈的地方,所以不幸遇到怨靈了,而這怨靈是媽媽還是女兒呢?沒有人知道。之後那一間廁所就變成禁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stleofspiri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