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墨西哥暴力公園》想被打來這就對了(逃)

圖片1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這次都市傳說的地點是在一個公園,嗚~為什麼是公園啦,我超喜歡去公園散步的,不過最近的公園越來越多黃金ㄟ(狗大便 XD),在公園到底是遇見鬼可怕還是踩到狗大便可怕,我要思考一下(可見有多討厭狗大便)。好吧~以後公園儘量不要晚上去好了,這樣不但不會見到鬼,也不會因為太暗踩到狗大便,只是白天去很熱啊 Orz。幸好這次都市傳說的公園在墨西哥,離台灣遠遠的。

這次傳說發生的城市

圖片2

圖片來自:wolp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墨西哥一個叫做 Jaral del Progreso 的小城市(上圖),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公園叫做 Benito Juarez Park,是這城市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不過這公園其實是蓋在一個荒廢的墓園旁邊,其實沒人講的話也完全看不出來它是個墓園,因為年代太久都已經毀壞了。這城市的市長為了吸引多一點人來這個公園,就在公園設置了很多椅子,讓大家可以坐著欣賞美景,結果傳說就開始了,據說因為太多人來這裡打擾,所以吵醒了墓園裡不該被吵醒的東西。

圖片3

圖片來自:ci.alamogordo.nm.us

每天晚上,公園裡的座椅都會被破壞,而且都沒有人看見是誰做的,市長為了杜絕這種情形,就請了保全人員每個晚上到公園去巡視一下。有一天晚上,保全人員在公園巡視到半夜 12 點的時候,公園突然起了大霧,還刮起了冷颼颼的怪風,接著保全人員聽見了女人的尖叫聲,聽起來是在公園的另一頭。當他走到尖叫聲發出的地點,他看見一個身影在一張公園椅旁邊,這身影是一個穿著白洋裝的女子,保全人員想上前叫她,她卻突然開始移動並且一路破壞每一張公園椅。

圖片4

圖片來自:deseretnews

保全想要制止她,結果卻看見這女子沒有腳,完全是飄浮狀態啊,那女子因為發現到保全的靠近,就突然攻擊他,打到他無力反抗倒在地上,幸好最後他逃脫了,不過隔沒幾天,他突然生了怪病,很快就死掉了,醫生完全無法判斷他的死因,不知道那是什麼病。市長決定再請一位新的保全人員,結果一樣的事情也發生在他的身上,出現了一個女鬼毆打他,他也逃脫了,結果隔沒幾天突然生了一場怪病,不過他比第一位保全幸運一點,他活下來了,醫生只能確定這病跟上一位保全的病一模一樣,但依然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病。

圖片5

圖片來自:clinical-innovation

這些事開始在當地傳開,沒有人肯接這公園的保安工作,公園椅一樣每天都被弄壞,市政府只好一直花錢去修復。當地人都不敢在晚上去 Benito Juarez 公園,因為如果遇見那女鬼,就會染上奇怪的病,可能會死掉啊。

圖片6

圖片來自:scaryforkids

把公園椅撤掉不就好了(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