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女子脖子上無法解開的絲巾到底藏著什麼秘密

圖片1

圖片來自:bichelamar.rssing

講到絲巾我第一個就想到空姐,腦中出現她們穿著制服,然後在脖子上圍絲巾那美美的樣子。第二個就想到我老媽,她也超喜歡圍絲巾的,不過可不是為了要美美,只是因為她的脖子超級無敵怕冷的 XD,尤其是在像百貨公司那樣有強大冷氣的地方,沒有絲巾她是不行的(用手圍?),所以她都必備一條絲巾在包包裡。接下來要講的都市傳說,就是跟一個喜歡圍絲巾的女子有關係,不過她在脖子上圍絲巾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呢?感覺沒那麼簡單ㄟ。這個傳說其實有兩個版本,過程有些不同,但是結果一樣。因為只有兩個版本,所以這次就不挑了,兩個一起講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echelepelleb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版本一

有一個女子,不管春夏秋冬,早上晚上,她一天二十四小時(就是無時無刻啦)都在脖子上綁著一條絲巾。有一天,她遇見了一個男子,他們很喜歡對方,沒多久就陷入了熱戀,成為男女朋友。在交往的期間,男朋友常常都會突然問她,能不能把絲巾拿下來,但女子總是說:「我不能把絲巾拿掉,但是等到時機對了,我就會主動拿掉絲巾。」幾年過後,感情穩定的兩人,決定要結婚。在結婚當晚,男子忍不住對她說:「妳現在是我的老婆了,不能把脖子上的絲巾拿掉嗎?」女子回答他:「我的答案跟之前一樣,我不能把絲巾拿掉,但是等到對的時機,我就會自己拿掉了。」結婚之後,他們過著幸福的生活,一直到兩個人都很老了,女子突然生了重病,已經不久於人世。醫生已經無法治療她,就讓她在家裡度過最後的日子,而男子就一直守護在她的身旁。

圖片3

圖片來自:kimberly-edwards

女子躺在床上,知道自己要離開了,對在身旁痛哭的男子說:「真的很對不起,我一直守著一個祕密無法告訴你,現在時機到了,你可以拿掉我脖子上的絲巾了,拿掉之後,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我始終要戴著它。」當男子輕輕地把女子脖子上的絲巾拿掉時,女子的頭突然滾下床(驚),原來這絲巾是要固定住她的頭...(女子是鬼吧?!)。

傳說版本二

有一個女子,她總是在脖子上綁著一條黑色絲帶,從來沒有人看過她拿掉那條黑絲帶的樣子。認識她的人,一開始都叫她把絲帶拿掉,不要每天都戴著實在很奇怪,但是女子總是拒絕他們,所以到後來大家也放棄了,不再叫她拿掉絲帶。有一天,女子遇到了一個心上人,而且跟他墜入愛河。這男子覺得女子脖子上的黑絲帶很礙眼,總是不停追問她:「妳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戴著黑絲帶?不能拿掉嗎?」女子總是笑著回答他:「等我們結婚,我就會告訴你為什麼我不能拿掉它。」

圖片4

圖片來自:harperandlewisvintage

四個月後,女子真的跟心上人結婚了,而且婚姻生活非常美滿。男子依然覺得女子脖子上的黑絲帶很礙眼,這時他想到,還沒結婚前,女子有說過結婚後會告訴他黑絲帶的秘密,所以他問了女子,能不能把絲帶拿掉了,沒想到女子回答他:「我想現在並不是能夠告訴你的時機,但是我答應你,有一天我一定會告訴你,只求你千萬不能拉掉我的黑絲帶。」男子答應了她,不過他越來越受不了那條黑絲帶了。終於在某一天的晚上,他決定趁女子在睡覺的時候,把她脖子上的黑絲帶拿掉。當他拉掉黑絲帶的那一瞬間,女子的頭滾下床,滾到了男子的腳邊,接著女子睜開了眼睛往上看著男子,大叫說:「我不是叫你千萬不能拉掉我的黑絲帶嗎!」受到驚嚇的男子,最後精神錯亂,被送進病院了。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版本?我兩個都不喜歡(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