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家裡出現跟貞子有關的東西》屋主發現之後馬上搬家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mgur

喜歡恐怖電影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看過七夜怪談裡面的貞子吧?貞子還有分成原始日本版跟翻拍的西洋篇兩種。這種跟鬼有關的恐怖片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雖然看的時候還是會用手半遮眼,也會尖叫,不過都比我害怕的那種類型(也就是血腥殺人的那種)好一些,但是看完當晚睡覺還是要開燈就是了(囧)。這次要介紹的都市傳說,是在一個家中出現了屋主口中「跟貞子有關的東西」,這個讓屋主發現後馬上搬走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屋主在 reddit 的發言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lintendo

留言寫著:「我家地下室有七夜怪談。」這位 reddit 暱稱為 Colintendo 的人,買了一間新房子,但這間房子需要一些裝修和整理,所以他就開始自己 DIY。沒想到有一天,他正在整理地下室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就是這個東西

圖片3

圖片來自:imgu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心裡想,這個隆起的方形區域,不但被放了一塊木板蓋住,木板上面還又加了水泥磚壓住,感覺事有蹊翹,應該要把木板掀開來看看。

掀開之後

圖片4

圖片來自:imgur

當他把水泥磚移走,掀開木板之後,出現了讓他無法相信的東西。這是什麼?!怎麼會出現一個大洞?感覺不太妙啊。近一點看好了。

拉近來看

圖片5

圖片來自:imgur

天~這是一口井啊!它有 7 到 8 呎深(約 2.2 到 2.5 公尺深),而且裡面還有 4 呎高(約 1.2 公尺高)的水,是真的有水ㄟ,不是廢棄的井。水井側邊那些石頭凹凸不平一顆一顆的,顏色又那麼灰暗,看起來好詭異喔。這屋主在發現這口井的當下,覺得很毛,他認為這根本就是貞子井啊。

貞子井

圖片6

圖片來自:neodymsystems

他超級害怕真的會有一些「不明物體」從這個井裡面爬出來,所以他用許多石頭將這個井封起來,接著馬上找了新房子搬出去了。就因為這樣,大家就開始傳說這棟房子有「貞子井」了,知道的人應該會不想搬進來吧,除非是鬼屋愛好者?我想當時屋主的腦海中一定不停出現下面這段影像:

圖片7

圖片來自:viralnova

如果這樣的話,家裡應該也不可以有電視才對,那也是貞子爬出來的地方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