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弟弟的任天堂 3DS》出現了超異常的東西啊(遮眼)

圖片1

圖片來自:smosh

講到任天堂,我最喜歡玩的就是超級瑪莉,不過我是個遊戲白癡,所以每一關都要花好幾天才能破關,不過我還蠻有耐心的,不然應該早就放棄了吧。除了自己玩之外,我也喜歡看別人玩,尤其是我老哥,他真的很強,每次遊戲買回來,連玩個幾天就全破了,這樣感覺買遊戲給他玩很浪費錢 XD。這次要講的都市傳說,是現代的都市傳說,跟任天堂 3DS 遊戲機有關,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ut@rainbowcountr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網友在 reddit 發文,說「我弟弟到一家當鋪去,買了一台 3DS。當他回到家,發現裡面有一個神秘的 SD 卡,卡中有一些很詭異的照片...」。接下來就要看看這 SD 記憶卡裡面到底有什麼樣的照片。

SD 卡中的詭異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imgur

圖片4

圖片來自:imgur

照片裡,女生的臉部扭曲變形了,這真的是超自然現象嗎?不然可能就是請出了 PS 大神(photoshop)來幫忙吧。總之,請大家以後有什麼東西要賣的話,像是手機還是照相機之類的行動裝置,千萬要記得把裡面的照片殺乾淨,也要記得取出記憶卡啊,不然可能就會被別人看見私人照片了。

圖片5

圖片來自:imgur

圖片6

圖片來自:imgur

這張看起來很像是 PS 大神的傑作吧?因為在照片右方的眼睛邊緣出現很明顯的修改痕跡,不過我當然也不能說自己百分之一百正確啦,還是要保留一些懷疑空間,除非找到照片裡面的人,追問她這些照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下面那張照片才是奇葩哩~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了(對不起)。有一派網友相信這些是靈異照片,但另一派的網友覺得是故意修改的,總之這件事變成了任天堂 3DS 的現代傳說了。

圖片7

圖片來自:imgur

這... 就是傳說中的印堂發黑嗎(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