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據說只要照這規則去拍就可以拍到鬼照片了(手抖)

圖片1

圖片來自:urbanlegendresurrection

喜歡看都市傳說的朋友們,應該也都喜歡看鬼片吧?我算是喜歡看,但是在看的時候我又會怕,太緊張的時候會用雙手遮住眼睛,然後從指縫偷看那樣,雖然這樣很呆,但一定有些人跟我一樣吧 XD。有一陣子的鬼片很流行教大家怎樣可以看到鬼,看完之後有很多動作我都不敢做了(囧),但如果是看鬼照片就好一些,因為是靜態的,比較可以接受直接看著。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是一個如何拍到鬼照片的方法,請大家跟看鬼片一樣當作娛樂就好,千萬不要照著做啊。

圖片2

圖片來自:wegotserv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拍鬼照片需要的物品

1. 一條長繩子或是線也可以。

2. 要有三個以上的人加入拍照行列,每個人手上都要拿著一面鏡子。

3. 一台有閃光燈的照相機。

4. 一杯玻璃杯裝的飲料,最好是酒精類的,拍完照之後會將飲料倒掉。

5. 一把剪刀。

拍鬼照片的步驟

1. 在半夜的時候,到一個大房間(最好是地下室),用繩子或線綁一個大圈圈,放在房間中央,把玻璃杯裝的飲料放在圈圈裡面,然後大家就拿椅子坐在圈圈外面。記得絕對不要踏進圈圈裡面。

2. 大家將手上的鏡子放在大腿上,鏡面全部朝著天花板,然後關上燈,大家全部閉上眼睛,手拉著手。

注意:鏡子不要拿來照自己(囧)

圖片3

圖片來自:eruthros.dreamwidth.org

3. 這時一個人帶頭,大家一起說:「I trust you.  The door is open, please come in.(我相信你。門是開的,請進來。)」講完之後,就會有鬼進來了,大家可以睜開眼睛,但應該什麼也看不見因為房間是黑的。

4. 這時大家輪流拿照相機拍照,在按下快門的時候,講一句:「I caught you.(我拍到 / 抓到你了。)」因為不知道鬼在哪,所以可以多拍一些,房間的每個角落都不要放過(但是屁股不能離開椅子喔)。拍照時不要看照片拍得怎樣,要等把鬼請走之後再看。

5. 拍完之後,大家將眼睛閉上,一樣請帶頭的人,讓大家一起說:「It`s time to go home.(回家的時刻到了。)」講完之後,大家把腿上的鏡子翻面(變成鏡面朝下),把燈打開,最後用剪刀把繩子或線剪斷,將飲料拿到屋外倒掉,然後就可以看照片了。

網友提供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urbanlegendresurrection

話說,會不會太興奮以為拍到鬼,結果冷靜一看,拍到的是同伴被閃光燈閃白的臉(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resurrec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