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有名的美女靈媒》連科學家也無法解釋她的靈力?

圖片1

圖片來自:wmeimgspeakers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靈媒吧?其實就是能夠和過世的人溝通的特殊人士,也就是能夠跟鬼魂講話的意思,很多恐怖片都會出現靈媒,但這次我們都市傳說要講的不是黑暗的故事,而是一位有名的美女靈媒,而且連科學家都無法解釋她的靈力。

定期的靈媒聚會

圖片2

圖片來自:doreenmolloy

紅色箭頭指的那位就是本次要講的美女靈媒,她的名字是 Laura Lynne Jackson,她已經當了 16 年的學校英文老師,她可不是那種隨隨便便自稱靈媒的人,相反地,她是美國唯一獲得 Windbridge Institute For Applied Research In Human Potential 科學認證的 19 位靈媒其中之一。

靈媒其實並不需要使用大家都熟知的水晶球

圖片3

圖片來自:psychicgurus.org

這 19 位被正式認證的靈媒,連見識過的科學家都無法解釋他們的靈力,但因為民眾依然無法相信這種事,所以當地人還是將 Laura 的靈力當成一個都市傳說。據說當初 Laura 向學校的女校長 Jane 坦白自己是靈媒的時候,完全不相信她的校長馬上就問她:「那妳現在有看見誰在我旁邊嗎?」Laura 回答:「妳的母親 Margaret 就在這裡。」

從沒跟 Laura 提過母親任何事的校長整個大驚嚇啊~

圖片4

圖片來自:reactiongif.org

接著 Laura 繼續說:「妳的母親是一位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雖然她對你很嚴厲,但她希望妳知道她都是為了妳好,還有她很感謝妳在她最後的日子裡,總是不停問醫生該怎麼讓她舒服一點,讓她最後能好好地離開。」校長馬上噴淚,並對 Laura 說要她好好珍惜自己的靈媒天賦。

漂亮的 Laura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Laura 她有一個很快樂的家庭,成員有老公和兩個小孩,除了照顧家庭,也很喜歡學校老師的工作,她說她的生活和一般人沒什麼不一樣。

原來真正的靈媒根本深藏不露啊(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