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歷史上第一個震動情趣用品》居然是埃及艷后發明的...

圖片1

圖片來自:nonsolocultura.studenti.it

現代人的情趣用品,大家應該都大概知道長怎樣,特別搞怪的設計除外,不過其實情趣用品並不是近代才有的東西,埃及都市傳說就告訴我們,歷史上第一個震動情趣用品其實是埃及艷后發明的,而且是個怪東西(囧)。順便也讓大家看一下其他歷史上出現過的情趣用品,年代最早的居然已經 30 萬年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歷史上出現過的情趣用品

這些都是考古學家挖掘出來的古物喔。

▼這是 30 萬年前用砂泥岩所做的,發現地點是德國。

圖片2

圖片來自:kinkly

▼這是公元 4,000 到 6,000 年間,用鹿角做的,發現地點是瑞典。

圖片3

圖片來自:kinkly

▼這是古羅馬時期用石頭做的,羅馬人的做工真的很仔細啊,不但特徵都做出來,而且兩頭都可以用(羞)。

圖片4

圖片來自:kinkly

那麼歷史上第一個震動情趣用品究竟長怎樣呢?

埃及都市傳說提到,第一個震動情趣用品是埃及艷后在公元 54 年的時候,將蜜蜂放進葫蘆裡,要用的時候把葫蘆搖一搖,生氣的蜜蜂亂竄會讓葫蘆振動,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囧)。

圖片5

圖片來自: kinkly / quarryfarmgourds

葫蘆的洞口千萬要封好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nklypicobong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