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死亡筆記本》所以這本也是死神不小心掉在人世間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reepypasta

大家看過死亡筆記本的漫畫或是電影嗎?亮點就是裡面有造型非常特殊的死神,加上那本只要被寫上名字就會死掉的死亡筆記本。我超喜歡電影版,因為死神被 3D 化真的很帥氣啊,而且我是覺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局很不錯,不過應該有聰明的人已經先猜到結局了吧。這次的都市傳說就是在一間年代久遠的圖書館裡,出現了這種死亡筆記本,快來看看是怎樣的情況吧。

年代久遠的圖書館

圖片2

圖片來自:28daysla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有一個很老舊的圖書館,是在 1800 年代建造的,過了許多世紀,整修了許多次,也加了空調系統。那裡有一本古老的書,書名叫做「The Book of Names(名字的書)」,那本書的尺寸算蠻大的,一直以來都被放在咖啡色的木架上。有一個好奇的人拿了這本書出來看,因為擔心傷到這本年代久遠的書,因此他非常小心翼翼地翻閱,看見前言寫著「那些不知道秘密文字力量的人,聰明的話就不要讀這本書。那些不知道名字意義的人,聰明的話就不要讀這本書。那些不了解剛才講的話是什麼意思的人,聰明的話就不要讀這本書。絕對不要濫用這本書。」

圖片3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就繼續往下翻了,前幾頁寫的都是全世界不同國家的名稱、省份的名稱、縣市的名稱等等。他找到自己居住的地點,也就是美國維吉尼亞州的 Archangel,這個地點後面註記著「3968」,也就是第 3,968 頁,因此他就直接翻到那一頁,接著就看見許多人名,從字母 A 開始,依照英文字母排序,寫了好多頁,而他偶然翻到一個叫做「Johannes Rudolf Albert Steinberg」這個名字,他嚇了一跳,因為這就是其中一個圖書館員的名字啊,他和那個館員很熟,這個名字很特殊,應該不會有人同名吧?他不經意地唸了一次這個圖書館員的名字。他繼續往下翻,翻到列完這些名字的最後一頁,頁尾寫著「Nosaj Nhoj Thaed」,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就照著唸出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creepypasta

唸完之後,他覺得有點邪惡感湧進心裡,接著他突然聽見尖叫聲,有人在大聲求救,原來是有人突然暴斃了,而那個人就是 Johannes Rudolf Albert Steinberg 這個圖書館員,他突然想到,該不會是因為他先唸了館員的名字,接著又再唸了最後那一句不知道什麼秘密文字,結果就奪走圖書館員的性命了吧,可是怎麼可能會這樣。他馬上跑回去看那本書,那本書還在原地,不過翻開之後,裡面全是空白頁,全部的文字都消失了,只剩下前言還在:那些不知道秘密文字力量的人,聰明的話就不要讀這本書。那些不知道名字意義的人,聰明的話就不要讀這本書。那些不了解剛才講的話是什麼意思的人,聰明的話就不要讀這本書。絕對不要濫用這本書……

圖片5

圖片來自:shutterstock

變成空白頁的書,已經無法證明什麼了,所以這死亡筆記本依然是一個傳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