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消失的燈塔看守員》看守日誌寫著令人震驚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燈塔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神祕的地方,因為幾乎沒機會可以去內部一探究竟,只知道燈塔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領著船回到港口,而駐守在燈塔的就是燈塔看守員,不過我覺得燈塔的神秘也是因為它有一點被隔離的感覺,所以有許多靈異事件或靈異照片的場景就是燈塔。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講消失的燈塔看守員,3 個人一起消失在 1900 年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看守日誌裡又記載著什麼讓人無法相信的事呢?

本次傳說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transcelti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蘇格蘭的 Flannan Isle 島(上圖)有一座燈塔,1900 年的時候,這裡有三位燈塔看守員分別叫做 William McArthur、James Ducat 和 Thomas Marshall,他們突然一起消失了。事情是這樣的,當時有一艘名為 SS Hesperes 的船,往港口方向前進的時候,發現燈塔沒有亮燈,通常不管是怎樣的天氣都可以在 39 公里外就看見燈塔的燈,燈塔沒亮燈實在太奇怪了,所以這艘船的船長決定直接在 Flannan Isle 島登陸,去查看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這個燈塔

圖片3

圖片來自:historicmysteries

登陸之後船員們發現島上一個人都沒有,防波堤看起來像是被撞爛了,燈塔周圍的欄杆也都扭曲變形。因為 3 位燈塔看守員不見了,船長就決定馬上向警方報案,而警方到達現場之後,看見一些雜亂的線索,像是一張被翻倒的椅子、凌亂的床、餐桌上冷掉的肉排和馬鈴薯(煮好但沒有吃),感覺像是燈塔看守員們因為某種原因,急急忙忙地離開了燈塔。

圖片4

圖片來自:bourbonstreetwilmington

警方接著就去翻閱燈塔看守員的看守日誌,看守員寫著在 12 月 12 日有暴風雨來,而且風大到讓他害怕,他說在燈塔服務 20 年從來沒遇過這麼恐怖的暴風。日誌上面還寫著看守員之一的 James 突然變得很安靜,而且 William 在哭,這件事非常奇怪,因為 William 當過海軍,而且是個非常勇猛的軍人,怎麼可能因為暴風雨就哭了。12 月 13 日記載著暴風雨還在肆虐,接著在 12 月 15 日,也就是他們消失的當天,留下的最後記錄寫著暴風雨已經停了。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本日誌記載的事情全都非常弔詭,因為在 12 月 12 日到 12 月 15 日,根本沒有出現過暴風雨!包括氣象局和其他船員都證明那幾天的天氣狀況良好,暴風雨是 12 月 17 日才出現的,所以這整個事件瞬間變得非常懸疑啊!那 3 名燈塔看守員始終都沒有被發現,真的就這樣莫名其妙消失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ikipedia.org

沒事還是不要接近燈塔好了(飄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istoric-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