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牆上的可怕物品》居民說出現了也不意外

圖片1

圖片來自:castlewales

其實人算是一種習慣的動物,就算看見了一開始覺得怪怪的景象,日子久了,慢慢習慣了以後,怎麼看都不會再覺得奇怪了,不過恐怖的景象例外啦,那種景象應該永遠都沒辦法習慣吧(遮眼)。這次要分享的都市傳說在墨西哥很有名,這傳說是關於出現在牆上的可怕物品,而且居民們還說就算看見了也不意外,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傳說發生的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mexicobrandambassad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780 年的時候,有一位天主教的神父來到了墨西哥的 San Luis Potosi 這個城市(上圖),然後在這城市裡一個偏僻的地區租了一間房子,這個地區叫做 Alfalfa。除了教堂賦予他的責任之外,他還在這裡的一間學校擔任拉丁文老師,所以他在當地請了兩位年輕男孩來幫他處理一切的事務。有一天,他必須要去其他的村莊,就帶這兩位小幫手一起去,任務是要請週圍村莊的人自由捐獻給教堂。

圖片3

圖片來自:helpingupfoundation

當他們完成任務回到家之後,神父請小幫手們去餵一下馬,接著就進屋了。小幫手們餵完馬之後,肚子很餓就快速地衝進房子想說可以吃晚餐了,沒想到一進房子之後,他們看見神父倒在地上,而且地上都是血,天啊神父被謀殺了!兩個男孩超驚恐地跑上街大聲求救,接著一堆人都聚集到神父的家,將神父送醫以後,執法人員開始查案,逮捕了幾個可疑人物,可是因為沒有證據,所以這些可疑人物最後都被放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eepdotweb

後來執法人員開始懷疑這兩個男孩,也就是神父的小幫手。這兩位男孩被分開偵訊,因為承受不了壓力,他們開始互相責怪對方,比較年輕的男孩說神父是另一位年長男孩殺的,他想要搶走神父從各個村莊所募到的錢。接著執法人員帶著他們兩個回到神父的家,讓他們指出來搶的錢藏在哪裡,還有凶器丟在哪裡。最後這兩名小幫手被判有罪,必須被處決,處決的那一天他們被吊死,死了之後雙手還被砍斷,接著都市傳說就開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eo.tv

當時被砍斷的兩雙手還被吊在城牆上示眾,警告大家不要做壞事,否則下場就是這樣。大家都很怕從這兩雙手下面走過,如果非得要走過去,大家也會一邊走一邊比十字也一邊禱告。過了一段時間,這兩雙手被從城牆拿下並跟遺體安葬在一起,可是過了幾天,這兩雙手又出現在城牆上了!之後不管將手移走幾次,手都還是會回到牆上,當地的人都很害怕。

圖片6

圖片來自:geo.tv

幾年之後,這個偏僻的地方被政府重新整頓,原本的城牆也不見了,而當地人已經見怪不怪的那兩雙手,也沒有再出現過了。不過據說如果在 11 月的晚上,到當初神父家的那個地點去看看的話,有可能會看見那兩雙手在空中飛來飛去...。

所以去的時候蒼蠅拍要帶一下(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