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犰狳的殼有多硬》硬到新聞爆出不可思議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faunia

講到犰狳這個動物,我一直以為長這樣的就是穿山甲,結果原來犰狳跟穿山甲完全是兩回事(糗),而這次我們都市傳說的主角就是犰狳,其實美國一直都有一個傳說,是跟犰狳的殼有關,不過其實這個傳說算是有被破解了,那麼犰狳的殼到底是不是跟傳說講的一樣那麼硬呢?最近美國的媒體就瘋狂報導了一則新聞,說犰狳的殼硬到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statesforbiomed.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久以前在美國就有一個犰狳傳說,指出牠的殼非常硬,硬到都可以防彈了,不過當然大家沒那麼變態,不會為了證明這一點就去射他,但其實這件事早就被破解了,因為牠們被獵殺的時候的確是被射死了(唉... Orz)。不過這一次美國媒體狂報的新聞,居然反過來證實了這一個犰狳傳說其實是真的?!

所以傳說是真的嗎?

圖片3

圖片來自:faktoider

在美國德州(Texas)的 Marietta,有一名男子在凌晨三點的時候,被 .38 手槍射中臉部,地點就在這男子家外面。當警長 Larry Rowe 趕到現場的時候,只看見這名男子和他的老婆,沒有任何其他可疑的人,那麼這名男子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

事發地點

圖片4

圖片來自:kltv

原來他在住家外面看見了一隻犰狳,居然進屋去拿出一把 .38 手槍,朝著犰狳射了三槍,沒想到接著他突然自己中彈了,而且是射中下巴,因為他朝著犰狳開的三槍中,有一槍反彈回來射到他自己!他馬上被送去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那麼大家關心的犰狳有怎麼樣嗎?

被反彈射中下巴就送到這醫院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r.in

犰狳牠安全跑掉了,現場完全找不到牠的蹤跡,也沒有牠的血跡,表示牠應該沒受傷,所以說犰狳的殼真的可以防彈?各家媒體都是這樣報導的,一直到其中一家媒體發現了真相並非如此,偵辦此案的副總警監說,其實那一發子彈是打中了犰狳旁邊的石頭才反彈的啦,接著其他家媒體們也陸續更正自己的報導,所以這個傳說依然是錯誤的。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不過網友們的重點似乎都擺在「幸好這個可惡男子的槍法很爛」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ltvfakto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