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瑞典的家庭小精靈》以為是童話結果發現了真身(驚)

圖片1

圖片來自:thedailytrends.net

每個國家似乎都有自己可愛的小童話,像是美國有牙仙(tooth fairy),當小朋友的乳牙掉了,就可以把牙齒放在枕頭下面,隔天早上起床牙齒就變成錢了,因為牙仙會趁小朋友睡著的時候,把牙齒拿走,接著放一些錢當作謝禮這樣,其實都馬是爸媽放的(笑)。這次的都市傳說要介紹的是瑞典的家庭小精靈,一直以為是小童話的小精靈,居然被發現了真身?!趕快來看看。

瑞典小精靈的外型

圖片2

圖片來自:theparanomali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就是瑞典小精靈的模樣,他們的高度最高不會超過 90 公分,外觀看起來像老爺爺,留著長長的白鬍子,穿的帽子和衣服還蠻像幫聖誕老公公做禮物的那些精靈。據說他們能夠自由穿越各種障礙物,像是牆壁之類的,而且他們有隱形的能力,也能夠自由變化外形,有時候會變成一個成年男子的樣子。

放著瑞典小精靈真身的盒子

圖片3

圖片來自:curiomira

上圖是瑞典小精靈的真身被發現時,裝著小精靈的外盒,上面寫著 1864,我原本以為是發現這小精靈的那一年,結果不是,發現小精靈是在 1866 年(下一段會提到),所以不知道寫 1864 是什麼意思。還有,這瑞典小精靈的傳說有提到,他們很喜歡住在農場上,而這個小精靈真身就是在瑞典的一個農場找到的。

盒子裡面的東西

圖片4

圖片來自:thedailytrends.net

盒子裡面放著瑞典小精靈的身體,已經木乃伊化了。而盒內貼著的字條寫著:「這個家庭小精靈是我的父親 Jan Peter Peterson 找到的,是在 1866 年的那個冬天,在一個老穀倉的牆壁裡發現的,他(小精靈)早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字條旁邊還貼著這個木箱的鑰匙,所以這個木箱並沒有上鎖摟?

臉部近拍

圖片5

圖片來自:thedailytrends.net

據說這個小精靈會趁晚上大家睡著之後,偷偷地出現在農場,照顧農場上的動物,聽起來是很棒的小精靈啊,可是其實他們的脾氣非常壞!如果不小心惹他們生氣,他們會帶壞運給那個家庭,讓大家過得很衰(囧)。這個木乃伊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就是了,不過關於這個瑞典小精靈的傳說是真的有。

原來小精靈也有壞壞的那種(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aily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