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章魚哥的詭異影片》海綿寶寶動畫出現了神秘事件

圖片1

圖片來自:spongebob.wikia

我有一個朋友的小孩超喜歡看海綿寶寶啊,不過這件事讓她很頭大,因為小孩居然會學海綿寶寶講話的語調、講話內容、笑聲等等,她覺得這樣小孩會迷失自我,就是會沒辦法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個性。我是覺得應該不會啦,我們小時候也是迷過很多卡通啊,長大還不是好好的,對吧?(怎麼感覺不是很肯定 XD。)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分享一個章魚哥的詭異影片,這絕對不適合小朋友看啊(遮眼)。我們就讓遭遇這傳說的主角自己來說吧。

圖片2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05 年的時候,我曾經在製作海綿寶寶的 Nickelodeon Studios 當過實習生,那時我正在大學修讀動畫製作,這份實習工作並不支薪,不過這是一家大公司,所以能進來真的很慶幸。當時帶我的人是在公司地位蠻重要的一位動畫師,而我的任務就是在海綿寶寶播放前幾天,再次確認一次動畫內容都沒問題。我進去實習沒多久,大家就開始製作海綿寶寶的電影,對於要兼顧動畫和電影有一點分身乏術,所以首席動畫師就帶了包括我在內的三個實習生,直接進入剪接室幫忙。

Nickelodeon Studios

圖片3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其實製作海綿寶寶的團隊都知道一個潛規則,那就是大家都會亂取動畫片段的名字,然後一起爆笑一下,超不正經的但是可以增加工作的趣味。被帶進剪接室幫忙的時候,拿出的片子叫做「Squidward`s Suicide(章魚哥的自殺)」,照理說看見這片名應該會有警覺性,想說誰再惡搞,不過因為大家都是亂取動畫的名字,所以我們也沒想那麼多,直接就拿出來播放。一開始這個動畫很正常,演的是章魚哥開始吹奏他的豎笛,一如往常吹得(不是)很好 XD,接著突然出現海綿寶寶的笑聲,打擾到章魚哥,所以章魚哥就大吼叫他別吵,說他今晚有演奏會要趕快練習... 我們一直看下去,看到章魚哥的演奏會結束,然後就出現了非常奇怪的東西。

圖片4

圖片來自:pixgood

照理說這個片段應該在演奏會結束之後,就跟著結束了,沒想到後面居然還有動畫,那是章魚哥在哭,而且鏡頭是慢慢地往他的臉部拉近。他的哭聲越來越大聲,而且聽起來也越來越生氣,大概過了 30 秒之後,螢幕畫面突然模糊掉,接著就出現了一張可怕的照片,那是一個小男孩的死亡照片,他看起來大概是 6 歲吧,他的臉部受傷很嚴重,都是血,身體也有許多被凌虐的傷痕。大家看見這照片的時候都被嚇到,希望這只是某個人的惡作劇。接著照片消失在螢幕上,畫面又回到章魚哥在哭,比之前還要大聲,而且已經不是在流眼淚了,是在流血淚,而且背景音樂又更恐怖了。我有把這個傳說中的影片放在頁尾,想聽音效的話可以按來聽。

流血淚的章魚哥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畫面還閃了一下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章魚哥流血淚的影片播了一陣子之後,又出現了一張可怕的照片,這次照片裡是一個小女孩,年紀看起來跟之前的小男孩差不多,她也是受到了凌虐,不過她是趴著的姿勢,躺在一攤血泊裡。影片還沒播完,不過大家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看下去了,首席動畫師聯絡了海綿寶寶的創造人 Stephen Hillenburg,請他來看這個詭異的影片,而 Hillenburg 在 15 分鐘內就到了公司,而當他看完這段影片之後,他超級生氣的!他要求徹查是誰這樣惡作劇,不過一直都沒有查出來。而因為那兩張小孩的死亡照片,警方也介入了這個事件,不過完全無法查出這兩個小孩的身份。這件事就這樣變成一個謎團了。

Stephen Hillenburg

圖片7

圖片來自:zimbio

難道兇手是章魚哥(喂)

影片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