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紅色光碟片》忍不住想放進電腦看看

圖片1

圖片來自:seagate

這次的都市傳說發生在英國的倫敦,傳說的主角叫做 David Argento,他才 16 歲,卻因為一場誤會而被關進了 St. Anne`s Hospital 精神病院,那裡的醫生和護士都不相信他說的話。有一次他逮到機會,偷偷用了醫生的筆電,把自己的故事 po 上網路,才讓這紅色光碟片的事傳開。接下來就是他當時自己寫下的故事…

St. Anne`s Hospital

圖片2

圖片來自:health.us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四天前,我要唸書的時候找不到其中一本課本,然後在尋找的過程中,突然看見一張紅色的光碟片放在書櫃上,可是我從來沒有看過這光碟片啊,就像是它自己突然出現的一樣,而且光碟片上面什麼都沒有寫,讓我真的很好奇裡面的內容到底是什麼,所以我就放進電腦裡看看。原來這裡面是一個軟體,軟體的名字寫著「DARWYN CLARKE」,看起來像是一個人名,因為止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所以我就安裝了這個軟體。

圖片3

圖片來自:veryicon

當我開啓這個軟體之後,出現的是一個對話視窗,我心裡想這應該是某種通訊軟體吧?看起來其實蠻像聊天室的,所以我就在上面輸入「哈囉」,然後按下 enter。原本想說應該沒人會理我,沒想到才幾秒就有人回我:「午安。」我看了一下這個人的名字,居然跟這軟體的名字一樣,叫做 Darwyn Clarke,讓我有一點毛毛的。我對他說:「今天的天氣真不錯」,結果他回我說:「不,今天倫敦的天氣糟透了,從早上就開始一直下雨。」我愣了一下,為什麼他知道我在倫敦呢?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REX

Clarke 接著問我:「你喜歡哪種電影?」

我回他:「我不愛看電影。你幾歲啊?」

Clarke 說:「我是在 1867 年出生的,我有兩個姊姊,我恨她們兩個。」

我諷刺地回他:「我生在 2098 年,有兩個複製人哥哥,我們是從外星球來的。」

Clarke 說:「不,你明明是家裡的獨生子。」

我開始冒汗,為什麼他知道我沒有兄弟姊妹?!

我害怕地問他:「你究竟是什麼人?」

他說:「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你知道這房子的前屋主們發生了什麼事嗎?他們死了,而他們的死因就跟我兩個姊姊一樣,都是我殺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ay.kinja

我感到毛骨悚然,馬上用滑鼠關閉了這個軟體,真的是遇到神經病了,我直接就將電腦關機,可是電腦不知道為什麼當機了,然後那聊天室突然自己打開,上面寫著「你還沒聽完我要講的故事!」天啊,我覺得我快瘋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看就直接把電腦的插頭拔掉好了,這時螢幕又出現了一句話:「看你後面!」嚇死我了,我怎麼敢看,往後看的話究竟會看見什麼,我真的很害怕,但是最後我終於還是往後看了... 奇怪?什麼都沒看見啊。

圖片6

圖片來自:ergonomicsindesign

我鬆了一口氣,想說果然只是惡作劇,不料當我的視線回到電腦的時候,在螢幕上居然出現了一張恐怖的臉!那是一個男人的臉,金頭髮,皮膚很白,雙眼佈滿紅色血絲,咧著大嘴對著我奸笑,看起來只有 20 幾歲,從他的表情我能夠看出來,他將要對我做可怕的事,我瘋狂地尖叫,然後就昏倒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在精神病院裡,醫生對我說是一個男人帶我來的,金頭髮,皮膚很白,可能沒睡好所以雙眼佈滿血絲,他說他叫做 Darwyn…

圖片7

圖片來自:wallpapersweb

我看我是無法離開這間醫院了,醫生說我得了創傷症候群,我知道我很正常,可是醫生就是不相信我,因為我每天都不睡覺,不講話,也不吃東西。我想要告訴大家,如果你們在家裡發現了一張紅色的光碟片,千萬不要放進電腦看,我是為了你們好,那麼… 再見了。

紅色光碟片是嗎... (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eepy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