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紐約市高級鬧鬼公寓》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就住這區

圖片1

圖片來自:cbw.ge

大家應該多少都有耳聞,住在紐約市是要花很多錢的,光是日常消費就可以讓荷包越來越瘦(哭),更不要說紐約市的房價,真的是貴鬆鬆,尤其是這次都市傳說要講的這個鬧鬼公寓,真的還蠻高級的,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凱莉,就是住在這一區喔。

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的公寓

圖片2

圖片來自:eloninny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區叫做 Greenwich Village(格林威治村),住在這裡的都是名流和有錢人,而這次要講的鬧鬼公寓,也是在這一區。在一個世紀之前,這個公寓的傳說就開始了,發生了許多莫名其妙的自殺與謀殺,不過最有名的是在 1960 年代的時候,一位有名的女演員與詩人 Jan Bryant Bartell 住在這裡,她才住了幾個月,就遭遇了許多恐怖的事情,像是有冷冰冰的手摸過她的脖子,有腳步聲一直跟在她後面走,還會聞到惡臭味,她養的其中一隻狗還常常對著一張沒人坐的椅子叫。

圖片3

圖片來自:wellpets.co.uk

接著這公寓的住戶就開始快速減少了,有人自殺,有人發生死亡意外,還有人被謀殺,Bartell 越住越害怕,就請了靈媒來幫忙,沒想到事情變得更糟。靈媒指出在這裡有一個年輕女孩和一個小孩的屍體埋在地板下,接著靈媒還被一個自稱是南北戰爭時期的女鬼附身,大聲叫囂說她絕對不會離開這裡,她要等她在戰爭中死掉的老公回來。

鬧鬼的公寓就是這一棟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Bartell 不但沒有逃走,還決定要將這些可怕的事情寫成一本書,書名叫做「Spindrift:Spray From a Psychic Sea」,可是當她寫完之後沒多久就自殺了。

就是這本書

圖片5

圖片來自:seminars.torontoghosts.org

這棟公寓到現在都還一直被視為鬧鬼公寓,傳說馬克吐溫的鬼魂也曾經在這裡出沒。

這麼高級的公寓,平白讓鬼住真的很不划算啊(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