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美國 CIA 聯邦調查局的鯨魚陰謀

圖片1

圖片來自:listverse

這次都市傳說要來挖美國 CIA 聯邦調查局的底,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可能就是被帶走了(想太多 XD)。其實大家都知道,各國政府一定都會有秘密的事,而早期比較可怕,有許多都跟人體實驗有關,最著名的應該是德國納粹對猶太人做的殘忍實驗吧?但是這次要講的不是人體實驗(鬆一口氣),而是鯨體實驗 XD,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趕快來看看吧。首圖無法將整隻鯨魚完整呈現,所以下面放了全圖給大家欣賞。

鯨魚全圖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驚人(盯),真的好大一隻喔。這隻鯨魚被取名為「Goliath(歌利亞)」,在 1961 年的 12 月,出現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 City Park(城市公園)展示給大家看,牠有 22 公尺長,重量為 68,200 公斤,據說光是牠的舌頭就有 2,200 公斤了。匈牙利的 City Park 只是鯨魚展的第一站,接著還要在匈牙利國內巡迴展出,可說是繞遍了匈牙利的主要城鎮。這鯨魚展在匈牙利非常受到大眾的歡迎,那麼到底在這背後是有怎樣的陰謀呢?

鯨魚巡迴展的地點與日期

圖片3

圖片來自:funzine.hu

大家會覺得有陰謀的原因是,當時運送著這鯨魚的車,長得跟運送飛彈的車非常相似,所以受到相關人士的懷疑,他們覺得這鯨魚的重量等於美國想載的飛彈重量,而 CIA 探員就是想要利用鯨魚展來繞遍匈牙利的主要道路,實驗看看這些道路是否能夠承載飛彈與裝載車的重量。其實這種懷疑在那個時期算蠻合理的,因為當時許多國家都處於訛虞我詐的狀況,到處都是情報人員,所以「spy game(間諜遊戲)」在各國相當地盛行。

CIA 探員與鯨魚

圖片4

圖片來自:funzine.hu

乾脆直接來個飛彈展比較準確吧(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n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