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芝麻美容法》想改善毛孔卻意外......

圖片1

圖片來自:kmdb.or.kr

變美變帥似乎是人人都在追求的事,市面上偏方不少,曾聽說用可樂洗頭會讓髮質柔順、用茶水洗臉可以美白去斑,用米飯敷臉可以去皺紋,有些聽起來很瞎卻也有人嘗試,至於效果如何就見仁見智,如果是危險做法那在試之前就要三思阿。這次的都市傳傳說來到韓國,來看一個在韓國流傳已久的小故事,究竟聽起來香香的芝麻美容法會有多恐怖?


很久之前有位少女聽說想讓毛孔縮小、肌膚光滑可以嘗試用芝麻來泡澡,把芝麻灑進熱水內浸泡一段時間後洗淨即可,少女聽聞後便回家嘗試,一泡就是數小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mdb.or.kr


由於少女泡了好幾個小時都沒出來,少女的母親非常擔心女兒的狀況便去查看,當女兒從水中出來時卻嚇到母親。原來水中的芝麻全部附著在女兒身上,就像一個個粗大毛孔,女兒看到後非常驚恐,不停拿牙籤把芝麻摳出,摳到最後肌膚變的破爛不堪,從此之後就再也沒人敢嘗試用芝麻泡澡。


圖片3

圖片來自:fyeahkorea.tumblr.com


其實這故事曾在2007年上映的韓國恐怖電影《傳說中的故鄉 / 惡魔雙胞胎》中出現(文中圖片也是取自該片),當時電影裡女子摳芝麻的畫面讓看過的人都覺得極為不舒服,甚至說密集恐懼症的人非常不適合觀看此片。


是真的,因為我剛剛去看一下就後悔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전설의 고향Tumbl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