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蘇格蘭超好喝紅酒的秘密成份是…

圖片1

圖片來自:utahpeoplespost

許多知名料理或飲料,似乎都有自己的秘密成份,就算媒體去採訪,錄下製作的過程,甚至說出用了哪些材料,但對於那唯一的秘密成份,是絕對守口如瓶的。還有另一種所謂的祖傳秘方,如果已經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用完之後就有失傳的危機了。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就是一種紅酒的秘密成份,但懸疑的地方是,好像連主人自己都不知道有秘密成份的存在。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傳說是這樣開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favi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蘇格蘭有一對剛新婚的夫妻,丈夫的爺爺沒多久就過世了,而爺爺的遺囑裡面,指定丈夫繼承一個老舊的城堡。當這對夫妻住進這間城堡之後,決定要重新翻修一下城堡的內部,所以就請了一些翻修工人來幫忙。當這些工人發現地下室有一個酒窖的時候,這對夫妻有點驚訝,因為丈夫的爺爺從來都沒有提過酒窖的事情,他們看著裡面的一桶桶酒,很好奇是什麼味道,決定要喝喝看。

圖片3

圖片來自:architecture.desktopnexus

這對夫妻選了一桶之後,就請裝修工人將這桶酒搬下來,沒想到這桶酒很重,好幾個工人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搬了下來。太太請了經營酒廠的朋友,來家裡幫忙開這裝著陳年紅酒的橡木桶,朋友二話不說就帶了工具來到城堡。這對夫妻很慷慨地請工人們和丈夫的朋友一起享用這紅酒,大家都對這紅酒的味道讚不絕口,沒想到在這個老城堡裡,會有連知名紅酒廠的紅酒都比不上的好酒。

圖片4

圖片來自:reuters

幾年後,當初開的這個橡木桶裡面的紅酒,早就喝光光了,這對夫妻想把喝光的橡木桶清掉,沒想到在搬運的時候,覺得這紅酒桶異常地重,他們決定把紅酒桶整個撬開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撬開之後大家都尖叫了,因為裡面居然有... 屍體。問遍了家族的每一個人,沒有人知道這屍體的事,看來是只有過世的爺爺才知道了。

這種秘密成份我不想知道(摀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